北京拼团购房139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北京购房条件 确定不看?

发布时间: 2020-12-15 17:08: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2870次浏览


在北京买房是无数京飘的梦想,虽然被赶出或主动退出北京的年轻人如同流水一般多,但北京的购房热情却从来没有消退过。房子代表着居所,也能代表家的一部分,在中国人的观念里有着非常深远沉重的意义。虽然北京的房价比天高,但也不是有钱就能买的,北京买房要什么条件呢?

首先要说的是,北京买房非常的难,钱和购房资格缺一不可。当然了作为首都,随便就让人买下房子了岂不是非常没有牌面。

先看咱老北京儿的购房限制,不管您是京爷还是京籍噢,在这条政策下都一样。

京籍居民家庭(含驻京部队现役军官和现役警官家庭、持有有效《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的家庭,不含因就学由外省市迁入的高校学生集体户籍家庭)已婚限购两套住房,单身(未婚、离异、丧偶)限购一套房。

所以拥有北京户籍还是比较有优势的,而小两口买房就更有优势了,毕竟单身狗也用不上那么多房子。

1707585193829.jpg

如果是非北京户籍呢?

非北京户籍的家庭在北京购房需要连续缴纳5年的个税或社保,有合法的居住证,而且北京无房。多数人都只关注到了5年,5年虽然久,但是别忘了是连续5年。这个5年也是京飘买房路上除了钱以外最大的障碍,但也保护北京楼市最重要的屏障。

不就是5年嘛,慢慢交就行了。真的是这样吗?其实未必,你能保证5年后就一定能买房吗?如果手握现金五年后还值钱吗?这个5年的计算方式是从提交购房资格审核月的上一个月起,向前推60个月在京连续缴纳社会保险或个税,也就是说如果你一直拿不下房子,就要一直交,最后可能是6年、8年、10年,这个就可以理解成薛定谔的我买不买房。外地人在北京买房不只是钱的问题,还有计划、时运,希望你能在恰到好处拿下自己的房子。

如果家里一人是北京户籍一人是外地户籍怎么算呢?

这个就要看是谁了,小鬼头是没有资格的,也就是说这个京籍户口必须是成年人才能按京籍家庭买房。如果不是就只能老实交社保了。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