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47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再挂出两块地 海淀怀柔各一宗

发布时间: 2020-10-29 17:58:11

来源: 新京报

分类: 土地市场

2614次浏览


29日,北京又有两块地上新,一宗是商住地块位于怀柔区杨宋镇怀柔新城,另一宗是商服地块位于海淀区玲珑巷地区,起拍总价达到102.04亿元。

据悉,怀柔区商住地位于怀柔区杨宋镇怀柔新城08街区,编号为京土整储挂(怀)[2020]041号,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商业用地、其他类多功能用地等。该地块为一宗“不限价”地块,起始价44.99亿元,建设用地面积为21.27万平方米,最大建筑控制规模为51.92万平方米,目前土地开发程度为六通一平。

据土地出让文件显示,该项目中居住用途部分全部建设商品住房,不配建保障性住房,宗地内基础教育用地由竞得人建设并无偿移交怀柔区教委。

525d6ced517f66e11c8fe2f5a96add7d_1709469219267.jpg

另一宗海淀区商服地块位于海淀区玲珑巷地区,编号为京土整储挂(海)[2020]042号,土地用途为综合性商业金融服务业用地,建设用地面积5.18万平方米,最大建筑控制规模18.48万平方米,起始价57.05亿元,目前土地开发程度为四通一平。

据土地出让文件显示,上述海淀地块内的社区医疗服务中心,由竞得人完成建设后无偿移交相关部门;宗地内的邮政所由竞得人完成建设后,由邮政局按成本价回购。

自10月以来,北京土地市场频见大额地块。除了上述两宗地块之外,10月23日,北京市挂出2宗海淀区棚户区改造预申请地块,总起始价118亿元。

据克而瑞数据显示,2020年1-9月,北京经营性用地共成交47宗,其中44宗为涉宅用地,不限价地块成交占79%,限竞房用地仅分布在昌平、黄村、房山、朝阳板块。丰台、海淀优质地块的供应以及多宗不限价地块的出让,拉动了年内楼面价排行及溢价率水平。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