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13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6月底前北京怀柔区再开工860套共有产权房

发布时间: 2020-05-09 09:47:07

来源: 北京商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0509次浏览


在北京,共有产权房还是比较受关注的,不少家庭都会想要买共有产权房,主要是这类房子的价格比市场上的商品房要实惠。

日前,怀柔区2020年第一批政策性住房开工计划发布,包括1项共有产权房项目,计划今年6月底前开工,建成后可提供共有产权房860套。

怀柔新城07街区HR00-0007-6006地块R2二类居住用地共有产权房项目位于怀柔区杨宋镇,北至怀柔中高南一路,南至怀柔中高南二路,西至规划绿地,东至地块东边界。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2.9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8.3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4.6万平方米。共有5种户型,面积主要为89、119平米。建成后将会按比例分配给怀柔科学城、电影学院人才及符合要求的群体。

013.jpg

近年来,怀柔区不断优化住房结构,满足怀柔居民及科学城人才的需求。除该项目外,怀柔区碧桂园、悦谷新城家园、陈各庄3个共有产权房项目共涉及共有产权房近2000套。此前,碧桂园项目270套住房,已申购完成,预计年底前交付使用。悦谷新城家园项目也于日前完成1065套房源申购,该项目预计年底前结构封顶,2022年4月竣工。此外,雁栖镇陈各庄村共有产房项目预计2022年竣工。

据了解,为保障政策性住房、市政工程等重点项目按期推进,怀柔区住建委前期梳理出40余项重点项目,逐个确定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重要时间节点,制定服务清单,根据时间节点主动开展对接服务工作,确保项目按期推进。


责任编辑: xu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