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33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北京挂牌3宗预申请地块 总起始价54.38亿元

发布时间: 2020-03-30 10:02:06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土地市场

1301次浏览


虽然目前北京房地产市场热度还没完全恢复,但是土地市场一直热度不减,也可能是因为房企需要多囤货备战未来市场,所以土地挂牌接二连三。

3月27日,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挂牌3宗预申请地块,其中2宗位于房山区,1宗位于石景山区。总建设用地面积24.3万平,总起始价54.38亿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石景山区五里坨地区1602-001、1602-054地块为居住用地、其他类多功能用地,建设用地面积约为8.30万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约为12.33万平方米,出让起始价为23.2亿元。宗地未设置商品住房销售均价及销售价格上限。

另外,房山区长沟镇中心区北部FS12-0100-6017地块同样为“不限价”宅地。该地块的建设用地面积约为7.23万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约为7.95万平方米,出让起始价为11.02亿元。

房山区拱辰街道办事处FS00-LX05-0046、0056地块涵盖1宗共有产权住房用地。该宗地总建设用地面积约为8.77万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约为14.02万平方米,出让起始价20.16亿元。

根据出让要求,宗地中的FS00-LX05-0046地块全部用于建设共有产权住房,房屋销售均价为28000元/平方米(含全装修费用);出让宗地中FS00-LX05-0056地块全部用于建设商品住房,不设定房屋销售限价及户型限制要求。

另据过往报道,同日早间,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191.27亿元挂牌6宗地块,其中,位于顺义新城的2宗地块和丰台区南苑乡寺村为不限价地块,朝阳区东坝地块与大兴西红门2宗为限价地块,最高限价76364元/平。

责任编辑: xu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