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59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北京房山一宗土地挂牌 挂牌竞价4月9日起开

发布时间: 2020-03-20 11:50:30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土地市场

1090次浏览


由于疫情的原因,房地产销售遇冷,但是,土地市场却热起来了,尤其是北京。据悉,北京又有一宗土地挂牌出让。

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3月20日披露,拟挂牌北京市房山区良乡镇FS04-0100-6056等地块,挂牌竞价起始时间为4月9日至4月23日15点。

公告显示,本次挂牌地块位于房山区良乡镇,编号为京土整储挂(房)[2020]008号,建设用地面积5.67万平米,规划总建面≤13.19万平米,用地性质为R2二类居住用地、B11零售商业用地,起始价13.9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出让宗地中商品住房销售均价不超过35344元/平米,且最高销售单价不得超过38878元/平米。

在出让方式上,本次出让设定土地上限价格,当竞买报价达到土地合理上限价格时,转为现场竞报企业自持商品住房面积比例程序。同时,本次出让宗地设定有企业自持商品住房面积预设比例,当现场竞报自持面积比例达到设定的预设比例时,转入高标准商品住宅建设方案投报程序。

另据相关报道,3月12日,北京还挂出密云区2宗R2二类居住用地、A33基础教育用地,土地面积共计18.6万平米,出让起始价33.5亿元。截至目前,北京共有7宗地块正在挂牌,出让起始价逾166亿元。


责任编辑: t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