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243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置业须知:什么样的房子会更好卖?

发布时间: 2020-02-17 18:28:30

来源: 腾讯地产

分类: 房产百科

473次浏览


很多人由于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只能全家在家隔离,那么居家隔离1个多月相信很多人心态都会发生很大变化。那么什么样的房子会更好卖?

客户需求会有什么变化?

毫无疑问,这次疫情会对客户的生活方式和置业观念产生巨大影响。具体来看,不同类型的客户有所不同。

一、无房一族:还是应该有一套房

由于这次疫情爆发突然,传染性强,一些城市、社区管理出现了很多骚操作,比如禁止租客进入小区等,对很多租房者心理上造成了很大的冲击。

这种经历,让很多无房者重新认识到房子的重要性。很多网友就表示:

疫情结束后,一定要买一套房一辆车。有了自己的房子,这样不至于无家可归。有一辆自己的车,这样公共交通停运了后,也不至于寸步难行。

对于那些有固定收入,但从未考虑买房的人,经过这次风波,他们会开始考虑这个问题。

二、刚需客户:收入减少,买套更便宜的房子吧

上面提到的无房一族部分会转成刚需客户,他们可能是刚步入社会的年轻白领,或者进城奋斗的蓝领。他们最明显的特征是购买力有限,对价格高度敏感。

这次疫情对经济打击很大,这部分客户群体的收入也受到很大影响,由于担心经济和后市问题,他们反而会选择观望。这些客户需要解决的是从0到1的问题,低总价、功能性强、配套好的产品会更受他们青睐。

有不少网友表示,危机过去后,要努力赚钱在郊区买套房,并顺便买一辆车,住在有安全感。

三、刚改客户:房子还是大点更好

刚改客户大部分是六口之家,三代同堂。随着二胎出生,原来的房子不能满足新需求,不得不置换更大面积的房子。

对于这部分客户,居家隔离这段时间,他们可能会意识到,家人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同时房子还是大一点好。这样住起来能减少家庭矛盾。

明源君认识一个朋友,原本预算换一个90平三房,居家隔离这段时间,他们认为房子还是要大一点,比如要有一个大客厅,住得起一家人,孩子最好能有个活动空间。于是准备咬咬牙提高50万预算,购买一套4房的复式。

四、高端改善客户:要给家人最好的生活

改善客户相比刚改客户,购买力更强大,追求高品质生活,属于享受型换房,在意空间尺度、带装修、社区环境、物业服务等。经过这次事情,他们对于好房子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他们会追求更高的舒适度、更健康的住宅、更智能的带装修、更好的物业服务和社区配套。

五、豪宅客户:特殊时期,别墅安全又舒适

以前很多顶豪都是大平层,这次疫情过去后,豪宅客户可能会更倾向于购买低密度豪宅。低密度意味着更少住户、更高的隐私、更少的人群接触,大大降低感染的风险。

而且前庭后院,可以种花种菜,不能外出的时候可以在院子里喝茶聊天,排解无聊。

责任编辑: dingshasha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