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57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武汉防控一线人员购买首套房公积金最高可贷84万

发布时间: 2020-02-09 20:27:32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4598次浏览


由于武汉疫情严重,不少外地医护人员以及工作人员都来协助,走上了一线,与病毒做抗争。2月7日,武汉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住房公积金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对参与武汉市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在一定期限内提供住房公积金使用倾斜政策,其中提及购买首套房公积金最高可贷84万元。

47.jpg

《通知》表示,参与武汉市疫情防控的医护人员、工作人员,购买自住房贷款的,参照武汉市高层次领军人才的支持政策,提高可贷额度20%,降低缴存时限要求,最高贷款额达84万元;支援武汉防疫工作的外地医护人员,在武汉购房申请异地公积金贷款时,不受户籍地限制;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不能本人到场办理提取业务的,可将代办人放宽至单位住房公积金经办人员。

针对企业方面,《通知》指出,因疫情影响导致生产经营发生困难的相关企业,可依法申请缓缴住房公积金,或在规定标准内降低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待经济效益发生好转后,恢复正常缴存。

此外,《通知》还提出,对感染新型肺炎住院治疗或隔离人员、疫情防控需要隔离观察人员和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因疫情影响未能及时还款的逾期记录,及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未能及时还款逾期记录,对后期归还并正常还款的人员,经个人申请,给予疫情防控期间征信逾期信用记录修改处理,并退还所收取的逾期罚息。

另据了解,此前武汉也发布了相关政策,其中也提到说对参加武汉疫情防控的医护人员、工作人员以及因疫情被确诊的隔离人员,将根据实际情况,采取不视为违约、不纳入违约客户黑名单等特别政策。

责任编辑: xu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