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93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霸州未来十年规划已定 必将迎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发布时间: 2018-06-29 17:19:44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其他楼讯

1872次浏览


近年来,霸州的腾飞和进步有目共睹——高铁西站的开通、京雄铁路霸州北站的确定、新机场高速、毗邻雄安新区……霸州,独特的地理和交通位置,正在向世人诉说着她的重要性。

霸州市将成为环京津周边绿色低碳、宜居宜业、具有较强竞争力的现代化生态智慧新城,谱写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霸州新画卷。

霸州自古便是京畿重镇,作为廊坊市代管的县级市,是河北省首批扩权县市之一,位于河北省冀中平原东部,地处京、津、保三角地带中心,属环京津、环渤海城市群。北距首都北京80公里km,东临海港城市天津70km,西距古城保定65km。

《霸州市城乡总体规划(2013-2030年)》规划覆盖全市域801.45平方公里,中心城市2030年人口规模为 85万人,城市用地规模为93.326平方公里。城市性质为河北省新兴的区域中心城市,京津大都市地区重要节点,华北重要的生态宜居新城、休闲文化名城和温泉养生健康城

目前,多条国省道、高速公路、铁路、高铁在霸州市域内形成了多个"黄金十字交叉"。至"十三五"末,霸州市将成为拥有"五线九横十五纵"的区域综合交通网络骨架,成为京南重要的交通枢纽!

在《河北省新型城镇化与城乡统筹示范区建设规划》中,霸州市被确定为优先培育发展的基础好、区位条件优、发展潜力大、经济实力强的县级市,到2020年,这里将发展成为毗邻雄安新区的50万人口以上的高标准的中等城市和京津冀城市群中的特色节点城市。

当前的霸州正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按照争创经济强市、打造生态新城、建设美丽霸州的三大战略目标,63万霸州人民正在800平方公里的益津大地上,凝心聚力、奋力赶超,共同描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霸州新画卷。未来十年,霸州将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