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52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利锦府·府尚平墅新品,开启匠心时代的平层生活

发布时间: 2017-07-20 15:26: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2941次浏览


东坝第四使馆区的利锦府新近推出300平米府尚平层产品,以更贴近生活实用空间,容量亦不输别墅尺度的大平层产品,成为市场主力购买者的主流需求,开启了匠心时代的平层生活。


利锦府·府尚,让居住的每一代人都不虚此生。

利锦府在收获诸多好评之后,延续硬实力水准向市场推出300平米“别墅式体验”的大平层产品,完成居者在居住舒适度上361度的”过分”需求。府尚产品由在日本从事建筑带装修设计近二十年的闫英俊先生主持设计,将产品的户型空间灵动力发挥到淋漓尽致。闫英俊浸润建筑带装修设计业界多年,在日本多年的实践真知与深谙中国传统家庭的生活习惯,使得大师的设计精髓更充分体现在户内的各个空间,对于产品空间尺度的把握游刃有余。每个人的家无论大小都承载了我们的生活中浓浓的亲情与幸福的点滴。全家庭型的居住空间中,对空间的需求导向千变万化,因人而异。户型空间灵动多变,可私密,可开放,自由组合的公共区域,更是我们对于产品功能的极致追求。在不同的人生阶段,生活都会有所改变。府尚300平米的平层产品,在户内空间的灵动与多变的功能组合上,充分满足一家三代人生活起居在不同阶段的需求。


优选生活——府尚大平层时代来临

以大平层产品为代表的高端住宅,逐渐成为楼市的主力军,这也可以说是市场高端住宅产品“回归”的一种表现。平层产品也在细节设计的各个方面凸显了相对于传统别墅产品的功能优势所在。

首先居住功能的扁平化:平层产品在同一空间平面上,解决了家庭所需的所有日常功能,避免家中老人孩子上下楼梯的不便,宽敞明亮的平层布局,更加强化了卧室,客厅等生活和服务空间,并且提升了高端人群对于居住舒适度上的更高需求。

社区配套的全面与高端化也是平层产品的一大优势:社区专属的私人会所与星级酒店,城市中心优质的教育配套,社区配套的风情商业街,满足现代高端人士生活交际方面的便捷需求。

景观资源更加集中:位于城市核心地段的平层高端住宅产品在更好的体现社区私密性同时,在社区景观的空间营造上,得以用大尺度的空间打造更具特色的园林景观,户户观景,移步换景。社区景观气势远胜单一别墅内庭院绿化。

府尚300平米平层产品,在居住空间的功能转换上匠心独运,满足了全家成员舒适的交流尺度,家庭聚会,私密空间,既可全家交流,也可互不干扰。超前的设计理念,全面升级生活品质。


责任编辑: yao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