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230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云付通云返房地产集训营落幕,云返学习之路不止

发布时间: 2017-03-31 18:08:31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楼讯专题

5458次浏览


近日,2017·云返房地产首届菁英集训营结业典礼暨“知行合一,智取新经济时代”主题联欢晚会在广州·番禺柏恒经典酒店隆重举行。云付通集团旗下云返房地产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立君、云返房地产总公司业务副总代云川、云返房地产总公司业务副总陈攀峰,以及首届菁英集训营全体学员出席了结业典礼。

云返房地产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立君表示,首届菁英集训营的全体学员以饱满的学习热情、严谨的学习态度出色地完成了本次集训任务。五组学员分别针对各个子公司的实际情况制定相应的运营方案,并分别针对 “湖南娄底万顺城市商业广场(商业项目)”、“湖南妙盛企业孵化港(宁乡项目)”、“湖南株洲云溪谷 (住宅项目)”、“江苏南通“浦发领秀城”(公寓项目)”、“山东威海市宏领·名贝(别墅项目)”等五个项目作出了精彩项目分析。

云返房地产常务副总经理王立君现场点评

王立君认为,在学习成果汇报中,学员们制定的子公司运营方案及指定项目分析方案尽管有所欠缺,但通过七天的集训后,学员们对云返事业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在专业程度上已经有了质的飞跃,最重要的是在这个过程中看到了学员们的用心和创新,是集训营中值得肯定的一点。

云返房地产业务副总代云川现场点评

学员们完成学习成果汇报后,云返房地产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立君、云返房地产总公司业务副总代云川、云返房地产总公司业务副总陈攀峰均现场点评学员的汇报成果,更为学员们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意见。所有学员完成汇报后,相关领导人为全体学员颁发了2017·云返房地产首届菁英集训营结业证书,并为优秀团队颁发奖状及奖金。

据悉,云返房地产总公司还为首届菁英集训营打造了一台“知行合一,智取新经济时代”主题联欢晚会。当晚,王立君常务副总经理的深情献唱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学员们在欢笑中感受收获的喜悦。晚会现场,热闹非凡,学员们以高涨的热情,用舞蹈和歌声打造了一台精彩纷呈的结业晚会。

云返房地产总公司董事长张俊辉充分肯定了此次集训营的成果,并寄予厚望。他表示,首届菁英集训营已经告一段落,但是希望全体学员以首届菁英集训营为契机,掀起齐学习,共成长的良好办公氛围,坚持不懈的学习专业知识,真正做到再深化、再认识、再提高。

正所谓“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仅凭七天的集训是远远不够的,知识和能力的提升需要日积月累,日常的运用、学习、积累尤为重要。相信在云返房地产总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学员们真抓实干,创新思维,统一步伐,云返房地产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势必成为让世界信赖与感恩的中国房地产金融企业。

 

责任编辑: xus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