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59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鸿坤集团京东区域诚征:环京150KM范围内优质土地

发布时间: 2017-03-28 18:00: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5734次浏览


扩土开疆,广邀英雄

土地,是房地产开发之本,是资源,科学的运营与开发才能释放土地最大价值,运筹资源者必定实力斐然。鸿坤集团地产公司京东片区高瞻远瞩,打开视野将战略眼光投向环北京150km范围之内,广邀土地资源,强强联合共图辉煌未来。

百强地产,品牌即是实力

鸿坤集团,从深耕京津冀到布局全国,历经15载时光洗礼,鸿坤集团已经连续5年位列中国地产百强、房地产开发企业创新能力10强和区域运营10强。横跨住宅地产、商业地产、产业地产三大大地产业务板块,近30个标杆项目遍布北京、上海、天津、河北、江苏、安徽及海南等直辖市和省份,以及美国新泽西。“善建价值•善见未来”一直是鸿坤集团的企业理念,前瞻未来眼界,有坐言起行的效率和行动力,为客户、员工、合作伙伴和社会共享成长价值;鸿坤集团——品牌即是实力。

资源为先,土地即是发展原动力

此次鸿坤集团地产公司京东片区诚邀环北京150km优质土地资源合作。深耕京津冀15载,已经成功运营数十个项目,对土地资源的开发已有丰富经验,作为创新型城市运营商,势必将土地价值发挥至最大化。

如今,进入环北京的企业越来越多,面对这样局面,鸿坤集团地产公司京东片区将势必发挥特长与特色,善待土地,深耕于京津冀,呈现更加完美的建筑产品,让人们住的开心,让城市充满活力。

鸿坤集团地产公司京东片区诚邀环北京150km优质土地资源,共谋发展大计。

 

责任编辑: xus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