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80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燕郊户口火了 比邻燕郊大厂楼市再成焦点

发布时间: 2017-01-14 17:34:57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3920次浏览


北京市政府东迁让燕郊的楼市陷入疯狂,而比燕郊楼市更火的是燕郊的户口。岁末年关,在众多关于燕郊户口流言蜚语的刺激下,不少人为落户甚至彻夜通宵排队。据了解,燕郊户口之火主要源于购房者对北三县落户政策预期的降低。亦因此,这也让比邻燕郊与通州仅一河之隔的大厂再次成为购房者关注的焦点。

北三县落户政策可能受限

廊坊北三县由于区位优势和政策福利在众多的环京城市中最受瞩目。而这次燕郊落户的火爆一方面是因为2016年11月28日至12月15日期间,河北省公安厅进行户籍年度统计,燕郊地区短暂停办了户口迁入、迁出、变更、新生儿入户等户籍业务,不少人将这解读为户籍制度即将有变的前兆;另一方面也与北三县限制落户传言、人们对北三县落户政策预期的降低有关。

2016年6月17日,北京市曾发布重要文件,表示未来通州和河北三县将统一规划、统一政策和统一管控,这也意味着通州协同发展示范区超过50%的面积将由廊坊北三县承担。近年来,有关廊坊北三县可能并入北京,或即将限制落户的传言始终未曾绝迹。不少人在受访中表示,他们普遍看好北三县与通州协同发展的未来格局,这也让燕郊及北三县的户籍有别于廊坊其他地区,将享受到北京城市副中心东迁带来的福利。

大厂有成为第二个燕郊之势

燕郊户口固然火爆,但近半年来燕郊始终处于缺房状态,这也直接导致了燕郊的购房需求将外溢至大厂。从地理位置来说,大厂紧邻通州和燕郊是最自然的外溢区域。

和燕郊一样,大厂同样享受着来自北京城市副中心通州和京津冀一体化带来的政策福利,将在交通、教育、医疗更各方面和通州实现共享。随着2017年北京市政府的东迁、通州建设的加速度,大厂也将在在城市建设方面实现全面的提升。近些年,随着北京中心人口的外溢以及产业的转移,大厂在产业方面也迎来了突破性发展。从北京搬迁至位于大厂的金隅现代工业园,还有中集特种车辆、首钢装备制造等都将非首都功能疏解到了大厂。

前段时间北京平谷线正式动工,大厂人民盼了多年的地铁终于落地。作为一条地铁,平谷线彻底改变了廊坊近京区域的楼市格局。而齐心庄站的设定对于大厂来说,将大大的方便大厂人的出行;东风北桥站还将与北京地铁14号线换乘,CBD上班的白领住大厂也就成了一个很正常的选择,它比住北京远郊区县还便捷。交通的大大改善也将间接推动大厂迎来产业升级的关键节点。

随着副中心通州和京津冀一体化建设的逐步推进,大厂城市规划的美好蓝图正逐渐变得清晰起来。这次燕郊户口之火也让大厂这座最具潜力的环京城市之一再次受到人们的关注。毫无疑问,与通州一河之隔的大厂未来的成长空间是极富生机和活力的。

责任编辑: mostwante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