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241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减少等候 朝阳房地产证加密预约办理

发布时间: 2014-05-29 16:27:34

来源: 新京报

分类: 房产时评

349次浏览


按照北京市住建委的统一部署,为防止虚假房屋买卖等行为,保障房屋交易安全。今年6月起,市民可以自愿免费给自己的房产证设一个密码,如果设置密码后,在房屋办理房屋转让、变更等业务时,须提供密码方可办理。

根据该项工作试点区县运行反馈情况来看,此项业务实行初期,可能会出现市民集中办理量激增情况,为了方便市民申请,减少等候时间,朝阳区积极采取措施开展工作。朝阳区房产证加密预约系统将在6月3日正式开通,房产证加密的申请人可登录朝阳区房屋权属登记中心网站使用“加密预约系统”预约未来5个工作日内任意一天办理房产证加密。申请人属于残疾人、孕妇、年满70周岁老人、现役军人的,持有效证明可到大厅绿色通道优先办理。

房产证加密工作属于自愿申请业务,如不加密也不会影响房产证各项业务的正常办理。申请人可根据实际需要,随时申请房产证加密,建议错开高峰时期办理。

温馨提示:如果房主忘记登记密码,可以到房屋所在区县的登记部门办理密码挂失业务。另外,今后如委托代理人代为申请房屋登记,应提前告知代理人登记密码,避免影响房屋登记业务的正常办理。


 

责任编辑: luc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