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51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金茂北京国际社区首开热销814套 网红盘席位分秒递减

发布时间: 2020-03-27 10:28: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1353次浏览


近些年来,北京限竞房成了刚需买房的第一选择,主要价格上占了很大的优势,且也有多品牌房企开发,为此品质上也不必过于担心。

3月以来,从北京新房成交的数据上也可以看出,前10大多数都为限竞房。而近期,顺义限竞房项目金茂北京国际社区在3月25日迎来第一次开盘,认购了814套,在这个市场成交淡期仅用20就交出劲销814套的答卷,可以说是逆市而上,也再一次凭实力创造楼市爆款!

从2月中下旬示范区恢复开放,到3月25日正式开盘,在这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虽然受疫情的影响,出行有诸多不便,但也无法阻挡大家对金茂北京国际社区的热情,示范区门口一度排起长队。超高热度直接导致房源一再加推,400套、600套、800套,到1000套…

热搜爆款金茂家,持续热销中

据悉金茂北京国际社区一共39栋楼3351套房源,第一次获得预售证的有16栋楼,也就是本次开盘的845套房源,位于整个项目地块的西南。

1010.png

目前,金茂北京国际社区在售建筑面积约50-89㎡带装修一居至三居,首付50万起,总价150万/套起上车北京,首开热销814套!热搜爆款金茂家,持续热销中。网红盘席位分秒递减,好房不待!

刚需产品:低总价,低首付

在北京买房,通常首付就是小城市的总价,对于大多数购房者来说压力是非常大的。所以刚需购房者也会选择低总价,低首付的项目,这也是北京国际社区的重要特点之一。产品的准入门槛为总价150万起,户型为50-89平方米的带装修一居至三居。

其实在北京,就算是限竞房,很多项目总价也超过了500万,对于大多数刚刚开始积累资本的年轻人来说实在难以承受。这也是金茂北京国际社区获得如此之高关注度的原因,根据项目提供的数据,目前排卡的客户集中在31-35岁这一年龄段,正是传统观念中的“而立之年”,他们要为自己和家庭选择第一套刚需住宅。

6.png

周边配套齐全 满足日常所需

金茂北京国际社区位于顺义北小营水色时光西路西侧,水色时光为该板块主要的二手房住宅。地理位置还是有点偏的,毕竟在六环外,离它最近的地铁站也有10公里,未来暂时没规是潮白河、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自然环境倒是不错。

6669.png

周边配套有待发展,公去北小营市场、华联生活超市,已投入使用的公立学校有北小营中心小学,北小营中学和顺义区第十三中学。内部配套也倒是丰富,24无人便利店、业主食堂、儿童活动区、老人健身区、足球场等日常配套均配齐。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0000元/㎡

楼盘地址: 水色时光西路西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转45858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总结:金茂北京国际社区首期房源总价在150万-300万,首套首付低至52万,价格占据绝对优势,目前还剩余少量房源,有意向的购房者可要抓住机会上车了!

 

责任编辑: xu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