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06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北京2月房价出炉!这个区是刚需上车的好选择!

发布时间: 2020-02-27 16:24:50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2092次浏览


受疫情的影响,北京目前仍有很多企业没有复工,那么目前北京楼市如何?房价走势如何?是很多购房者都比较关注的点,毕竟这关系到买房的利益。

目前北京2月份二手房价格走向已出炉,来看如下数据。

如图所示,其中北京13个区域,不包含偏远郊区,有9个区域房价小幅度上升,其中西城房价依旧坚挺。房山、朝阳、昌平、石景山这四个区域房价较上个月有一定的下跌,不过降价幅度空间较为有限。

之前我们在一月统计房价涨幅时,仅有三个区域房价有所上升,其他区域均是小幅度下跌,可以看出2月份已然出现了一定的回暖态势,未来楼市小阳春可能还会出现。

目前连续两个月走高的有丰台、西城、门头沟这三个区域,其中丰台在城六区中,当属比较适合刚需、改善人群上车的区域,配套也可以和其他城六区域匹敌,下面给大家推荐丰台一处新房——诺德逸府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7702元/㎡

楼盘地址:丰台区樊羊路与六圈南路交汇处往南1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转45858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诺德逸府位处于丰台郭公庄板块,该区域新房较为扎堆,在售的还有诺德春风和院和京投发展臻御府。均价同为 67702元 / 平,不过该项目一大优势在于有小户型新房,上车总价较低。

该项目于1月21日晚进行了线上选房,首推楼栋1#、3#、5#、7#四栋楼,户型主要有61㎡-79㎡两居, 89㎡三居以及118㎡-137㎡四居。其中按照均价67702元 / 平来算,两居首付145万即可上车。而且非毛坯交付为购房者们省了一笔装修钱。

我们来看一下89平米三居设计。

主卧和客厅朝南向,南北通透,两个卫生间、厨房U型设计为该户型的加分项。不过客厅面宽3.1米,相对较为狭窄,建议各位结合自己需求做考虑。

配套上,该板块亮点较多,目前已有地铁9号线郭公庄站,距的有房山线延长线,会在项目附近设立樊羊璐站,出行又多了种选择。

医疗资源上,除了小型社区医院,周边还有住在此,大病小病都可在短时间内得到解决。

除此之外,该项目商业配套遍布周边,南部有正在建设的万科商业中心,现有的万达广场、永旺商场、花乡奥莱也可满足在周边逛街的欲望。

该项目总体优势突出,如果您预算有限,这个项目值得考虑,不过小户型较为抢手。

责任编辑: xu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