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230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北京海淀再推涉宅地块 华润+北科建+中交联合体76亿拿下

发布时间: 2020-02-25 19:21:13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土地市场

5741次浏览


近日全国的疫情已经慢慢得以控制,央行又发行房贷利率下降。因此开发商开始纷纷拿地了。2月25日,北京出让“海淀北部地区整体开发”西北旺镇HD00-0403-0061、0050、0031、0040、0046地块,起拍价为60.34亿元,最终华润+北科建+中交联合体76亿拿下。

该地块用途为R2二类居住用地、F3其他类多功能用地、A51医院用地、A61机构养老设施用地,位于北京北五环外永丰产业园附近,总用地面积为2.75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为16.28万平方米,其中住宅用地规划建筑面积13.50万平方米。

出让条件显示,该地块的医院、养老设施、派出所、文化及社区管理用房由竞得人建成后无偿交付相关部门使用;邮政所由竞得人建成后由邮政部门以建安成本价接收。

此外,出让宗地HD00-0403-0031地块中1万平方米商业用房,则由海淀区西北旺镇小辛店村经济合作社回购。回购面积最高不超过1万平方米的3%时,价格按1万元/平方米价格购买;超出最高回购面积(即:1.03万平方米以上)按市场价格购买。

责任编辑: dingshasha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