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244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北京土拍再现自持 绿城80.48亿摘两地成大赢家

发布时间: 2020-02-18 17:09:38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土地市场

1044次浏览


2月18日,北京共出让三宗不限价宅地,共揽金87亿元。绿城在以13.48亿+7%自持夺得北京通州台湖宅地之后,再斥资67亿夺得大兴旧宫地块,成当日大赢家。

通州区台湖镇亦庄新城站前区YZ00-0401-0056、YZ00-0401-L0055-02地块

该地块半径3公里内,道路交通设施完善,公共交通疏导能力便利;轨道交通有1个已建成的地铁站,3里;距离地铁次渠站、;

大兴区旧宫镇YZ00-0801-0018、0019、0024、0025、0026地块

1、该地块位于大兴区旧宫镇德茂学校北侧,自驾出行较为便利。目前临近地铁8号线地铁站点,直线距离不足1公里。

2、该地块周边临东高地小学、十二中钱学森学校、高地第四小学以及德茂学校等园区,周边教育机构集聚,学习氛围浓厚。

3、地块周边生态资源较丰富,地块东西两侧1公里以内即为南海子公园和市民公园,北侧2公里左右即为海滨公园。

大兴区采育镇DX10-0001-6004地块

1、地块位于北京市的东南部,自驾出行较为便利。目前临近的首都环线高速,直线距离1.4公里左右。

2、地块位于大兴采育中学西侧,地块周边各种技术有限公司园区,写字楼集聚,工作氛围浓厚。

3、地块周边商业配套及医疗资源有待完善,周边无3km以内无大型商场,周边医疗资源略缺乏,社区卫生站较多,但缺乏大型医疗机构。

据了解到,在旧宫地块的竞拍过程中,绿城报出第一手,随后世茂、中海、首开+保利接连举牌。最后,在首开+保利和绿城的竞争中,绿城以67亿夺得该宗地,溢价率超30%。

另外,兴创+住总以底价6.56亿元底价竞得大兴采育镇地块,建筑面积5.1万平米。

截至目前,北京近八日内共出让9宗地块,揽金364亿元,绿城、首开联合体、京能、首创、华润联合体等均有所获。

责任编辑: xu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