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73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房企促销优惠加码 恒大开启全国楼盘75折

发布时间: 2020-02-17 17:50:57

来源: 财富动力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639次浏览


由于各行业复工延迟,又加上特殊时期没有人敢外出看房,所以房企开启了线上看房及购房促销优惠,为了吸引更多的购房者,各大房企营销花样也越来越多。近日,恒大线上购房可谓引爆全网热议,“ 最的低价 保障、”“无理由退房”等一系列重大福利让恒大线上购房3天锁定47540套认购,认购货值高达580亿元。最新消息显示,恒大将再次升级线上购房福利:2月18日起,全国楼盘75折,开启史上最大优惠力度。

乘胜追击福利升级 最低75折

2月16日上午,恒大召开“网上销售新闻发布会”,交出了一张亮眼的成绩单:3天时间,客户认购房屋47540套,总价值约580亿,认购最多的一个楼盘达到870套。照此预测,未来几天网上认购可能累计突破10万套。假如网上认购转化70%,销售成交将达7万套,实现销售金额600亿,届时将发放3亿佣金和3.5亿奖励给网上认购的买家。

如今,恒大将福利再次升级,将“热火朝天”的线上购房再加一把火。根据恒大内部文件显示,全国楼盘75折特大优惠即将在本月18日起进行,堪称恒大历史上力度最大优惠。

创意营销敢为人先 开拓线上营销新战场

2月13日,恒大发布其线上购房政策,“ 最的低价保障”、“无理由退房”打消顾客“怕买错、怕买贵”的顾虑,多重购房福利保障客户不赔,兼职销售员激励政策将互联网营销效应发挥到极致,恒大用一套敢为人先的创意营销打响了房企线上营销的“第一枪”。

如今,恒大将福利升级,一方面旨在实现业绩再上一层楼;另一方面,也体现了恒大势将网上销售进行到底的决心,房地产真正拥抱网络的时代终于来了。

 

责任编辑: xu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