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24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北京两宗地块挂牌 出让土地面积共12.71万平

发布时间: 2019-12-06 11:11:22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土地市场

3902次浏览


临近年底,多城推地频繁。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12月6日披露,怀柔区、朝阳区拟于近期各自挂牌一宗涉宅地,出让土地面积总计12.71万平方米,交易起始价总计58.8亿元。两宗地块的预申请受理时间自2019年12月6日起。

其中,怀柔区地块位于怀柔区雁栖镇陈各庄村,土地交易编号为京土整储预(怀)[2019]016号,土地面积4.2万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不超过8.4万平方米,为R2二类居住用地,开发程度为“六通一平”,底价19.8亿元,不限定商品住房销售限价及户型要求。

朝阳区地块位于朝阳区豆各庄乡,土地交易编号为京土整储预(朝)[2019]015号,土地面积8.5万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不超过24.24万平方米,为F1住宅混合公建用地,开发程度为“五通一平”,底价39亿元,将建设为共有产权住房,限定销售价格为3.9万元/平方米(含全装修费用)。

朝阳区地块地面以上项目建设前须完成周边军事设施的搬迁工作,由朝阳区政府负责;规划建设的密闭式垃圾收集站及独立占地的规划A8社区综合服务设施用地不出让,由竞得人实施建设工作,并无偿移交给朝阳区住房城乡建设委;独立占地的规划A334托幼用地不出让,由竞得人实施建设工作,并无偿移交给朝阳区教委。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北京年内已正式挂牌47宗宅地,其中石景山、怀柔、顺义、丰台正在出让/招标地块。

其中11月15日,怀柔、顺义挂牌出让两宗地,分别位于怀柔区雁栖镇陈各庄村、顺义区仁和镇,总起拍价达67亿元,挂牌竞价截止时间为12月19日;同日,丰台区招标出让丰台区吴家村梅市口路地块,用于建设“共有产权住房”,销售均价不高于3.8万元/平方米(含全装修费用),招标底价未公布,投标时间为12月13日9:30—10:30,投标截止后当即开标。

11月29日,石景山区出让两宗居住用地,总起价58亿元,总土地面积约5.01万平方米,挂牌竞价起止时间为2019年12月19日至2020年1月3日。


责任编辑: xu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