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05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南北双阳台哪个晒衣服 买房如何选择房屋朝向

发布时间: 2019-10-12 11:16:30

来源: 吉屋网

分类: 房产百科

11477次浏览


购房的时候,很多朋友都比较看重阳台,阳台不仅可以使房间的采光更好,主要也是一个休闲的地方,也是晾衣服的不二之选,但是大家在选择阳台的时候应该要关注一下阳台的朝向,这很重要,如果有两个阳台的话,大家要选择一个合适的阳台晾衣服,那么南北双阳台哪个晒衣服?买房如何选择房屋朝向?

南北双阳台哪个晒衣服。如果有南北双阳台的话,肯定选择南阳台用来晾衣服晒被子等更佳。

买房如何选择房屋朝向

1、房屋整体朝向

正南朝向、东南朝向、西南朝向的房子光照都不错,都可以保持充足的阳光,在冬天阳光也能照射到同样的深处。其实,房屋朝向跟地域、地形、风向、周边道路走向等都有关系,一般来说东南比正南和西南的房子好,因为正南的房间会有太阳直射问题,西南的房子会产生西晒的问题。

2、客厅朝向

房屋的朝向对室内的采光有很大的影响,客厅作为我们接人待物的地方,采光自然不能太差。客厅的朝向以南向为方向,客厅朝南,冬天可以晒进太阳。一天之内室内能够接受2-3的阳光射入时间就己经足够了。如是朝东、朝西的客厅,特别是低楼层的业主一定要对相邻建筑的楼间距关注,防止采光不佳。

3、卧室

对于一居室的小户型,其卧室的朝向自然是与房子朝向保侍一致,以南向为朝向。如果卧室有二、三间,其朝向就会有所不同,此时购房应以主卧室朝向或多数卧室朝向为评判标准。卧室以南向为佳,但最好不要靠外墙,不要选朝西卧室。

4、厨卫朝向

卫生间一般较潮湿,易滋生病菌,因此要保持采光、通风、好避免选择西向的卫生间。厨房由于本身会产生油烟,因此,其室内空气与外界需要保持流通。由于厨房的油烟靠自然通风难将其在短时间内排出,所以好不要选择北向。

责任编辑: xu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