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04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2019年这5种人最好别贷款买房,尤其是最后一种人!

发布时间: 2019-06-05 17:10:33

来源: 眼里只有房

分类: 本地楼市

1576次浏览


面对不断上涨的高房价,越来越多的购房者都着急贷款买房,生怕以后房价会更高,更加买不起房子。对此,小编要说的是,大家着急贷款买房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是对于以下这5种人,小编觉得你们在2019年最好别贷款买房了,尤其是最后一种人。0.webp.jpg

毕业买房

第一种、应届毕业生

应届毕业生初入社会,首先要考虑的事情应该是怎么尽快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而不是着急贷款买房。如果你一毕业就贷款买了房,那么为了还房贷,你就不敢轻易跳槽了,也几乎没钱来给自己充电了。

第二种、频繁换工作

在贷款买房前,如果你频繁换工作,那么银行就会认为你的工作能力较弱,进而判定你没有还贷能力,自然就不会为你提供房贷了。所以,如果你已决定了贷款买房,那么你最好先别换工作,等到房贷下来后,再换工作也不迟。

限贷

第三种、已有贷款记录

在楼市严控下,各大城市纷纷实行了“限贷”政策,如果你已有房贷记录,那么你就无法再次获得房贷了。如果你已被限贷了,那么你还是别贷款买房了,否则一旦失败了,可会影响你的其他消费贷款。

第四种、个人征信不良

?

个人征信良好可是获得房贷的一大前提条件。如果你的个人征信不良,那么你的房贷可是会被银行拒绝的。所以,大家平时一定要注意保持个人征信良好,可别给自己的征信抹黑。

第五种、达成离婚共识

在这个高离婚率时代,一旦离婚了,那就免不了要分割房产,尤其是婚后买房,那可算作夫妻共同财产。如果你已达成离婚共识,却还未办理离婚手续,那么你最好还是别贷款买房了,否则房子可是要平均分割的。

贷款买房

在这个高房价时代,大家着急贷款买房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是,如果你属于以上这5种人之一,那么小编建议你最好别贷款买房了,否则你早晚都会后悔的。


责任编辑: liuch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