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217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购买公寓房能落户吗?2019年投资公寓划算吗?

发布时间: 2019-05-24 14:33:58

来源: 北京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3544次浏览


近两年,房价一直走高,很多人都承担不起高额的商品房价格,不少人就将目光转向了公寓房,公寓房通常不限购、户型小、总价低,特别适合预算有限的人群,并且周边的交通也相对发达。表面上看起来完美的公寓房,真的如此完美吗?公寓能和住宅一样落户吗?

公寓费用高

公寓是商业性质的房子,只有40年的产权。除了少数的公寓是民用水电之外,绝大多数公寓的使用的是商水商电,价格比民用的要高上一倍。并且公寓的厨房没有天然气,做饭只能用电,就会提高生活成本。并且公寓的首付比例也相对较高,基本要50%起。

公寓生活条件差

绝大多数商业公寓不能落户,不带位,是不能落户的,买了公寓只能够自己使用(住或者办公)或者租给别人使用。公寓用来居住的话,上下班高峰的时候非常挤,日照通风条件都非常恶劣,周围都是钢筋铜骨,没什么好风景。对面可能是办公室,也可能是宠物店,往来人员非常的复杂,即使楼下有门禁也没什么用。

投资收益低

有些人购买公寓并不是自己居住,用来投资的人群很多。现在公寓的租金也并不是很高,勉强能维持个月供。未来在转手公寓时缴纳的税费也比较高。部分城市对购买人群已经限定资格,甚至还会影响后续购买住宅,所以接盘侠非常少,转手困难。

所以有落户打算的人群不适合购买公寓,有短期投资需求的不建议购买,如果年轻人预算不高,买来自己居住是可以考虑的。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