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98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仅购买首套和二套房可提取!北京市住房公积金收紧

发布时间: 2019-05-22 10:35:13

来源: 北京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3228次浏览


职工只有在住房公积金缴存地或户籍所在地购买首套普通住房和第二套改善型住房,可以提住房公积金。我们可以从住房资金管理中心了解到,《关于规范住房公积金提取政策的通知》规范公积金提取。该通知目前已实施。

职工在购买自住住房提取住房公积金的

需提供:五年内的正式购房手续、购房发票(或契税完税凭证)、提取人身份证、购房人身份证。

在以外购买自住住房提取公积金的

需提供:五年内的正式购房手续、购房发票(或契税完税凭证)、提取人身份证、购房人在购房地的身份证或户口本(或购房人的住房公积金缴存证明)

通知明确,职工偿还商业住房贷款提取公积金,所购房产在北京的,提取公积金需提供:购房合同(二手房提供《房屋产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借款合同、贷款银行出具加盖印章的个人还款明细、提取人身份证。所购房产在郑州之外的,提取公积金需提供:购房合同(二手房提供《房屋产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借款合同、贷款银行出具加盖印章的个人还款明细、提取人身份证、购房人在购房地的身份证或户口本(或购房人的住房公积金缴存证明)

省直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提出,对提供虚假材料违规提取公积金的缴存职工,将记载失信记录,随个人账户一并转移。要求已提取的,资金责令限期全额退回,并限制其缴存账户五年内住房公积金提取和贷款。情节严重的,依法向相关部门移交违法线索,报送失信信息,实施联合惩戒。机关、事业单位及国有企业缴存职工违规提取住房公积金情节严重的,将向所在单位通报。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