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204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占小便宜吃大亏!买房小心这5大套路

发布时间: 2019-05-22 10:30:33

来源: 北京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303次浏览


“自古真情留不住,唯有套路得人心”。在这个唯利是图的社会中,为了谋取更大的利益,越来越多的商家都在采取各种套路。

全款买房

一、全款买房更优惠

对于开发商来说,他们也着急快速回笼资金,所以,他们就会以各种优惠活动来让购房者全款买房,就比如全款买房均价降5个百分点,面对这样的诱惑,相信许多购房者都会心动。殊不知,就算你贷款买房,只要你努力争取,也是可以享受到该优惠的。

二、内部价只是噱头

在开发商还未取得预售许可证时,他们会先在小范围内进行内部认购的活动,此时的房价会比市场价便宜一些,不少购房者都会参与其中。殊不知,内部认购只是噱头,开发商也许永远拿不到预售许可证,届时你可就等于买了违规建筑。

样板房猫腻

三、样板房有猫腻

在买房时,售楼小姐都会先带着购房者看样板房,此时购房者需要注意样板房所存在的猫腻,就比如缩小家具的比例,让购房者觉得房子空间很大。所以,购房者在买房时,不仅要看样板房,更要多去实地考察。

四、赠送面积不实用

在这个高房价时代,谁看到“买房赠送面积”的活动都会眼红,不少购房者就是冲着这个活动才买房的。殊不知,开发商所赠送的面积并不计入房产证,而且还不实用,完全就是坑购房者!

五、大小定金通吃

购房者在看房后,售楼小姐都会催促交付定金,如果你没带那么多钱,就会让你少交点,并保证定金可退。殊不知,如果你真的不买房了,定金可是要不回来的,就算最后好不容易要回来了,也会被扣一部分。

开发商套路

正所谓“占小便宜吃大亏”,买房也是如此!你要知道“买的不如卖的精”,你永远不可能斗得过开发商,所以,在买房时,大家不要过于贪图便宜,面对各种活动,一定要分析利弊,不要匆忙买房。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