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02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为什么贷款都选择30年?好处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19-05-21 09:21:25

来源: 北京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4282次浏览


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全款买房,大部分都会选择贷款买房。不少人都在疑惑贷款年限选择多少年合适呢?20年还是30年?年限长一些好还是短一些好?有经验的人都知道,贷款年限越长越划算。为什么?

一、减轻还贷压力

贷款年限越短,月还款额越高,购房者压力越大。如果选择30年的房贷年限,每月的还贷压力将会大幅减轻。房奴们在减轻还贷压力的同时,也保证了生活的质量,也可以降低逾期还款的风险。不用为了还房贷,而不敢辞职、不敢旅游。

二、便于提前还贷

众所周知,还房贷时前期多为利息,而后期多为本金。如果贷款买房时就打算提前还贷,那么最好选择30年的贷款年限,这样更便于你提前还贷,也能够省不少利息。

三、有利于更好地理财

一直以来,虽然说房贷都是一种成本低廉的融资方式,但是,对于大多数的普通人而言,还是属于非常大额的支出。如果选择了30年的房贷年限,手中可支配的闲钱就可以更好地理财了。只要你的理财回报率高于房贷利率,那么你就可以抵消房贷利息所带来的影响了。

四、抵御通货膨胀

一般来说,通货膨胀只会高不会低,具体的表现是可以得出的:比如从过去到现在,纸币贬值不少,而且贬值幅度也很大。因此,在以后,钱就更不值钱了,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你贷款年限选择久一点,那么还款未来也很乐观,你今天月还款2万,但是30年后,你还觉得2万多吗?

五、可以买更大的房子

既然贷款年限越长,月供越少,那为何不多贷一点,买一个大点的房子呢?要知道,你贷款200万,年限为20年,月供是13088元,而贷款300万,年限为30年,月供也就是15921.8元,两者仅相差2833.8元,但总额相差100万。总价相差100万元的房子,不管是在户型、地段、面积、配套、位置等方面,两者的差距都很大。

以上就是选择贷款年限为30年的原因,当然了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贷到30年,具体的时间还和购房人的还款能力、购房人的年龄、房屋的性质和房龄有关。不同的地区,最长的贷款年限也各不相同,比如北京的二套房最长贷款年限就是25年。总之大家还是要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合适的贷款年限。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