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57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北京领秀翡翠墅 绿色生态宜居之选 区域发展潜力大

发布时间: 2018-11-30 11:09:54

来源: 北京晨报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078次浏览


随着北京城市发展,京西依托优越的生态环境及交通环境、文化底蕴等诸多因素逐步形成西中央别墅区。这些区域的爆发很明显都是各种利好政策的叠加变现。

“西中央别墅区”的代表项目之一——领秀翡翠墅,占据西中央别墅区繁华核心,位于西五环,离三大商圈最近,交通便利、配套成熟;周围更是有人大附十二年名校教育资源。

依托北京城南发展战略,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建设为契机,金融街商圈与丽泽区商圈的经济带动,海淀区人文的氤氲,青龙湖板块城市副中心崛起,北京西南提供了更好的别墅高端居住选择。

始于2009年的南城计划中,9号线与10号线丰台段、地铁14号线、房山线、S5轻轨线以及四条快速路的贯通;新的城南计划中,建成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五纵两横一联络”骨干交通,加快建设105国道、108国道三期(房山段)和104国道改造工程,加深了京西南区域的交通便利。

别墅区最重要的是有山有水。在最新的城市功能规划中,丰台被定位成“国际宜居绿色生态区”。王佐镇作为北京市规划的“国际生态版图”内的4A级旅游景区,拥有高达80%的泛绿地率,集合了温泉、生态、山地三大资源特色,形成万亩的绿化带与天然氧吧。

青龙湖水域面积6000余亩,千灵山佛教历史悠久,文化底蕴丰厚。周边有北宫国家森林公园、云岗森林公园、鹰山森林公园等,未来还将建成的14000亩的南苑森林湿地公园。

别墅产品力求“奢阔大气美”,地上地下双客厅挑空的类独栋别墅,用不可再生的墅区容积率0.8,以11.4米奢阔面宽,1:1的黄金进深比例,将南向采光尺度做到同类产品的1.5倍。

院落采用前庭后院的设计手法,打造了包括地下空间、首层院落、下沉院落等多种形式的空间拓展可能性,拓展面积最高可达200平米。花墅采用三室两厅两卫的设计和超高空间扩展率,电梯入户在扩大家庭生活空间的同时保持各自私密性。

 

责任编辑: zhang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