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206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楼市过冬!北京四环内房子竟滞销

发布时间: 2018-11-30 10:25:12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722次浏览


北京(楼盘)限竞房卖不动”、“深圳(楼盘)房市要搞熔断”等新闻,都显示房地产行业进入由热至冷的拐点,楼市寒冬仿佛真的到来了。

北京楼市是房地产市场的“带头大哥”,走势具有风向标意义。“日光盘”甚至是“夜光盘”都不在话下。而这一次,事情正在起变化。

近日,北京市丰台区某项目,紧邻地铁10号线,销售限价为每平米66000元左右,但首批300多套房源开盘10天后,仍然没卖完。

如果这是北京远郊区域的楼盘,尚可理解。这次的楼盘,可是“号称”北京四环以内的源。事情就值得回味了。

2017年,为缓解北京核心城区的土地资源紧张状况,北京市规划国土委就明确四环内严控新增建设用地。也就是说,不仅近年来四环以里已鲜有新房项目,未来也不会新增住宅供地指标了。可正是这样奇货可居的地段,房子也滞销了。

某地产研究中心提供的数据显示:目前已有29个“限房价 竞地价”商品房项目入市,总建筑面积约205万平方米,约17000多套,目前已网签3000多套,网签率仅18.5%,只有部分位置较好的项目去化情况较好,大部分项目的网签率甚至低于18.5%的平均水平。

而未来,已确定将有480万平方米的供应入市。业内人士预测:2019年入市规模将至少是2018年的2倍。

业内专家分析:2018年只是限竞房的先头部队入市,未来起码还会有四万套左右的限竞房入市,他们之间的唯一的竞争杠杆就是价格,带来的结果是一旦价格战开始,就有可能会出现一些项目,降价的幅度比较大。

 

责任编辑: zhang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