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208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北京区域价值变迁 南海子进入兑现期

发布时间: 2018-11-30 09:28:35

来源: 北京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4213次浏览


2018年11月14日,“2018南海子高端居住区价值论坛”举办。近年来,在多重利好刺激及北京区域价值变迁的过程中,南海子板块的高端居住价值逐渐被楼市所认可。

据胡润研究院《2018中国高净值人群财富管理白皮书》显示,截至2017年1月1日,北京拥有600万资产的家庭数量达63.5万。但与高净值人群快速增长及其投资偏好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高端居住产品的。

自2018年6月份首批四个项目入市以来,北京楼市正式迎来了“限竞房时代”,2018年北京刚需住宅的“供应大年”已是不争事实。

随着城市发展、产业功能与置业观念的改变,楼市的板块、区位和配套等也在潜移默化间发生了深刻的演变,进行着价值的重构。

在高端居住板块向南部扩张的过程中,诸多品牌开发商已在南海子布局。均价67000元/平方米的中铁华侨城·和园150平方米带装修三居户型,科学的规制空间尺度,并糅合了先进的智能人居科技与高度定制化带装修标准;

亦庄金茂府则凭借中国金茂特有的地缘热泵、毛细官网、置换式新风等八大科技系统,打造出“恒温、恒湿、恒氧”的室内环境,营造更高标准的舒适居住。

垂直空间的代际分层、动静分区、功能分区等产品设计理念建立了人与建筑之间更为平衡、亲和的情感关系。

多家开发商基于市场的产品形态,以高品质人居产品引领南海子高端居住区升级,开启着全新居住时代。

 

责任编辑: zhang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