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50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热点城市楼市从严调控不放松 开发商或“以价换量”

发布时间: 2018-11-16 10:21:23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730次浏览


记者近期走访上海、福州、西安等热点城市房地产市场发现,虽然9至10月是楼市传统销售旺季,但2018年“金九银十”明显成色不足,热点城市楼市明显出现降温调控迹象。

西安雁塔区“三迪曲江香颂枫丹”项目9月底开盘推出473套新房源,仅18人登记,最终近500套新房无一人购买。

而在半年以前,距离这个项目不远的融创天朗南长安街项目还在上演“推盘700套,5000人摇号”的一幕。福州个别楼盘甚至出现销售价低于备案价的情况。

“大批新盘集中入市给购房者带来了更多选择,需求被稀释使得一些项目的成交明显放缓。”仲量联行近期发布的研报称。

克而瑞研究中心发布观点认为,“金九银十”表现不如预期主要是因为,各地楼市调控持续“加码”,房价上涨过快的城市几乎都出台了遏制投机需求的相关措施。此外,前期积累的刚需和改善型需求基本释放,出现阶段性的购买力“瓶颈”。

仲量联行上海项目销售部总监周静认为:“楼市调控政策持续从严,将有更多的开发商受到资金压力而加快开盘速度。”

严跃进预计,随着年末的临近,房企面临着业绩冲击的压力,并且今年年末和明年将逐渐进入房企债务兑付的高峰,在融资环境趋紧的背景下,房企的资金压力进一步增加,一些开发商或将采取“以价换量”的策略。

 

责任编辑: zhang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