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66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立足传统,北京葛洲坝地产“成长型”园林实现再创新

发布时间: 2018-11-14 15:20:09

来源: 腾讯房产北京站

分类: 本地楼市

3577次浏览


从古至今,园林景观一直在人类社会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并在一代又一代的更迭中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园林文化。

如今,随着我国房地产行业的快速发展,现代化园林逐步兴起,很多开发商在做项目开发时将园林作为标配,一直为权贵文豪所用的园林由此开始“步入寻常百姓家”。

比如北京葛洲坝中国府,在崇尚历史、尊重文化的原则下,进一步挖掘当代生活的深层次内涵。

事实上,在短短30年的行业发展中,园林景观经历了三个重要阶段。

第一个阶段为中国房地产园林设计早期阶段,这一时期,人们对园林的需求仅仅停留在花草、院落等供人观赏的园林花卉设计上,诉求简单:小区好看就行。

第二个中期阶段,园林更加强调功能性,人们发现“好看顶不上实用”,所以此时对功能型园林更加偏爱。

第三个阶段为相对成熟阶段,随着人们对文化、健康和内心的成长更加关注,园林的设计也不再像之前一样单一,而是在注重美感和功能性的前提下,更多地关注使用者的细分,关注人们身体和内心的成长过程。

业内观点认为,如今我们的园林设计正处在关键的第三阶段,但这一阶段的园林设计中,风格也存在同质化严重的现象。如何打破同质化,成了行业亟待解决的问题。

为了契合新时代人居的升级需求,打破园林设计同质化现象,作为实力央企的葛洲坝地产多年来不断精研客群需求,以深刻的洞察力、细致打磨的产品力,提炼出了一套新东方主义的园林造园技法,为自家园林贴上了“成长型园林”的独有标签。

 

责任编辑: zhang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