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61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上半年万科融资利率水平同比上浮

发布时间: 2018-08-09 17:19:22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764次浏览


8月8日,万科举行2018年7月经营情况电话会议,在关于能否持续保持低成本融资的话题中,万科表示,在今年整个大的环境从紧的背景下,公司的融资成本略有上升,依然保持在行业较低的水平,有信心在未来保持现有的融资优势。

万科指出,今年上半年的融资利率水平相对去年同期大概上浮了0.1%-0.2%,开发贷大概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浮约10%左右。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对于投资者关于万科除地产外其他版块业务的回报率问题,万科表示,具体要分业务单独分析,例如物业是轻资产业务,长租公寓是轻重并举,是持有性的,存量资产的经营和运营业务。

万科紧接着指出,公司希望这些业务在各自的行业能做到各自行业的数一数二,这样才能具备立足,拓展的可能性。目前对这些业务的考量一方面是其拓展的规模,另一方面是看该业务的NOI情况。

万科表示,目前只能从NOI来考量。其中,物流NOI今年约6%左右,但在第二年的预估时,由于租金可以上涨,所以NOI可以到7%,是一个良性的逐步上涨的过程。

长租公寓由于业务刚刚才开始,目前开业才3-4万间,所以整个收入情况去年是3个亿左右,今年可能会有一些增长,NOI的话相对来说可能低一点。

另外,对于物流地产,万科表示,充分看好中国物流仓储的空间。其指出,从人均看,美国是中国的13倍,中国的物流仓储规模还远远不够的。

资料显示,到2018年7月底,万科已经进入32个城市,现存的面积是663万平方米。同时还提供一些差异化的物流仓储业务:通过收购太古冷链在中国的资产方,目前已经拥有了9个节点城市的冷链仓库,形成了冷链仓储小型网络。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