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28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廊坊市人才引进办法出台 永清成置业洼地

发布时间: 2018-06-29 17:16:34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国内动态

1139次浏览


近日廊坊市委、市政府印发《廊坊市引进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暂行办法》,未来5年,廊坊市将引进100名左右国内外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及团队。而永清,是新空港临空经济区之一,且为承接非首都产业转移的重点区域,以可持续发展的思路以及国际视野,规划产业新城大格局,未来将导入大量产业人口,为城市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区域发展前景广阔,必将成为人才的聚集地。

据悉,河北共有153家各类开发区列入新版《目录》,其中国家级开发区达15家,省级开发区138家!永清经济开发区获省级开发区称号!

廊坊市委、市政府印发《廊坊市引进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暂行办法》,未来5年,廊坊市将引进100名左右国内外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及团队。

1、这些产业人才受追捧

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等主导产业;总部经济、网络经济、创新经济和现代物流、金融保险、康体休闲、文化创意等新兴产业及现代服务业;生物育种、生态农业等现代农业。

2、最高100万生活补贴

创业型人才,指带技术、带项目、带资金到廊坊市创(领)办科技型企业的引进人才,市财政一次性给予启动资金100万元,科技项目经费100万元,住房及生活补贴100万元。

创新型人才,受聘到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的,最高可获所在地财政一次性给予个人补助资金50万元,用人单位为其提供不少于100平方米的住房,5年内免租金,或提供相应租房补贴。

此外,在家属子女安置、医疗保险、休假疗养、培训和出国考察等方面将给予相应保障。

得益于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永清进行政策预判,也加大对人才的引进。随着北京新空港的建设,将北京部分产业进行转移,永清成为最大的受益城市,一时间永清成环京置业之地。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