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01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山屿湖预计2018年开盘 价格待定

发布时间: 2018-06-23 11:14: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712次浏览


海淀 山屿湖,预计2018年开盘,项目位于海淀区温泉镇太舟坞,占地面积为82336.4平方米,价格待定。

楼盘简介: 山屿湖项目位于北京海淀区的西山板块,南临百望山森林公园,北靠千亩翠湖湿地公园,京密引水渠萦绕而过,依山傍水,居住环境优越。中铁建、碧桂园、国瑞置业,三大国匠术业专攻,汇集世界500强、实力央企联袂开创西山人居新时代,将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设理念、一线城市精工住宅的深耕精研,悉数融汇于这一方宅区之中。力臻为城市精酿一座肆意呼吸的生态家园,为亲人挚友盛献一隅谈笑鸿儒的知己社区。项目北侧2公里的北清路,作为海淀2018明确规划的中关村科学城横轴线。汇集永丰产业基地、中关村软件园、中关村环保科技园、翠湖科技园、生命科学园等众多高科技产业园区发展潜力无限。坐拥生态美景,畅享都市繁华。山屿湖容积率仅为1.68,将生态人居与山水景致相融合,打造京西北宜居宜业低密社区。匠心雕琢新中式建筑肌底、退台坡屋顶,饰以上等石材,参透浓厚的历史人文气息,以恢弘雅致的精工,致敬东方宅院。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