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247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这四种情况下,房子即使买了也不是你的

发布时间: 2018-05-26 13:44:01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行业动态

2391次浏览


房产证》是购房者可依法对所购房子行使占有、运用、收益和处置的权利的证件。从 2015 年 03 月 01 起处理的《房产证》就是不动产证了,以前的《房产证》也会渐渐的换成不动产证。可是很多人不知道,有以下几种状况,是不能处理《不动产权证》的,也就是说,你的房子很有可能不归于你。

一、小产权房

小产权房是指在乡村集体土地上建造的房子,未交纳土地出让金等费用,其产权证不是由乡政府或村政府颁布。这些小产权房所谓的产权证亦不是真正合法有用的产权证。

二、未满 5 年的经济适用房

经济适用房是具有社会保障性质的产品住所,具有经济性和适用性的特色。其价格低廉比周边同类产品住所低 20%-25%,并且能够保障住所的正常运用作用。

由于经济适用房归于政策性住所,购房人具有有限产权。所以在购房五年之后才可处理《不动产权证》。

三、开发商资质不全

房地产开发商具有五证两书才干合法出售产品房。而一些开发商资质不全,而又着急回笼资金,所以在没有五证两书的时分就在售房。所以,我们买房的时分一定要看清开发商的资质。

房地产五证是指《建造用地规划许可证》、《建造工程规划许可证》、《国有土地运用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和《产品房预售(出售)许可证》。

两书是《住所质量保证书》和《住所运用说明书》。

四、典当房、被查封房

在购买二手房的时分回出现这种状况,如果房子已经被典当或许被查封,那么就不能正常买卖,也就办不了《房产证》。

如果是由于开发商的原因导致无法处理《房产证》,能够带上合同找开发商洽谈要求承当违约责任。如果洽谈不成 , 能够委托律师向开发商发律师函。如果经洽谈和发函 , 开发商拒不解决问题的话 , 能够到法院申述 , 要求持续履行合同或许要求解除合同 , 一起追查开发商违约责任。

责任编辑: yangj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