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78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首套房房贷利率再升高,这三大楼市信号对你来说至关重要!

发布时间: 2018-05-02 14:06:34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行业动态

2195次浏览


许多关怀房地产商场的朋友肯定会发现,进入12月以来,跟楼市相关的声响不光没有减少,反而是越来越多,其间最重磅的莫过于在12月8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在分析研究2018年经济工作时提出的,下一年要着力抓好的一项重点工作就是加速住宅准则变革和长效机制建造。


其实,国家有关部门关于房地产商场的关怀程度远超从前。不止是此次中央政治局会议,在之前的许多重要场合,一再强调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现在,“房住不炒”现已深入人心,未来,我国房地产商场将逐步形成“租购并重、多主体供应、多渠道保证”的新格局。

关于之前房价堕入屡调屡涨的怪圈,此次提出的加速住宅准则变革和长效机制建造将从根本上改动这一现象。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所长刘洪玉标明,曩昔的楼市调控首要针对房价,大多以短期方针为主。楼市调控首要是为了按捺房价的快速上涨,因而都是在房价涨了之后才开端调控,因而才有了房价越调越高的假象。刘洪玉标明,削弱房地产金融特点、租借房源大规模入市、房地产税立法,都是具有大局含义的长效准则安排。跟着房地产商场变革的深入,楼市有望进入稳定健康的轨迹。

通过一年多的楼市调控,尽管现在房价并没有出现大幅的跌落,可是房地产商场现已释放了三大信号,而这三大信号关于未来的楼市走向都将发生深远影响,关于一般购房者来说,也能带来许多利好。

信号一:全国首套房借款利率继续上涨!

据有关组织发布的数据显现,本年11月全国首套房借款均匀利率现已高达5.36%,是基准利率的1.09倍,环比上涨1.13个百分点,同比上涨20.72个百分点。

别的,全国19家首要银行中现已有7家银行首套房借款利率现已在基准利率上浮超10%,最高的则是上浮15%,四大国有行首套房借款均匀利率则是分别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7%-9%之间。据悉,到现在现已有56家银行分(支)行暂停受理首套房贷业务,最首要的原因是因为没有借款额度。

尽管现在并没有加息,可是首套房以及二套房的购房借款利率的上调与加息无异,这进一步标明现在的信贷方针处于收紧中。下一年,加息的预期不断增加,将对整个楼市发生直接影响,在加息的影响下,房价回落仅仅迟早的问题。

信号二:楼市跌声连连

除了房价改变之外,楼市最首要的特征就是成交量的改变。现在,几大最具代表性的城市的成交量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跌落,如近期北京二手房的成交量暴降74%,新房的成交量则是暴降了52%。伟业我爱我家集团的副总裁胡景晖标明,由于楼市调控继续收紧,而且调控办法不断出台,导致北京楼市成交出现了“腰斩”现象。

别的,长沙的新房成交量也出现了断崖式的跌落。据悉,本年的3月、5月、9月,长沙连续实施了限购、限贷、限价、限签等办法,导致长沙楼市敏捷趋冷。数据显现前三季度,长沙新房成交面积同比下降22.3%。

信号三:房价真的降了

提到房价,我们最直观的感触就是房价仍然很高,并没有回落。可是,在严峻楼市调控以及冲击投机炒房的两层作用下,房价真的进入了下行通道。

数据显现,从2016年9月开端,深圳房价创下了13连跌的记载。其间从2016年9月到10月这一个月的时刻就跌去了将近6000元每平。现在深圳的房价现已趋稳,而且处于继续回落的态势中。

深圳的房价关于一般购房者来说,有些遥不行及,即便跌落了,也还买不起。可是,我们不要忘了,此轮房价上涨就是从一线城市开端的,逐步延伸的强二线城市、二线城市,直至三四线城市。相同,房价跌落也根本遵从这个规则,首要先一线城市开端跌落,之后扩展至其他城市。

因而,通过以上三大楼市信号不难看出,下一年全国房价将迎来实质性的跌落,尽管跌幅不会太大,可是关于想买房的一般购房者来说,能够在次轮房价周期中完成抄底买房。有组织预测,2019年的二三季度,房价将进入实质性的上升通道,也就是说那时房价会再次上涨。因而,有专家以为,下一年将是第六次抄底买房的好时机。

尽管一般购房者买房是为了自住,可是以更低的价格买到一套更合适的房子,自然是朝思暮想的。

责任编辑: yangj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