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26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公积金贷款买二手房的流程

发布时间: 2018-03-16 14:21:13

来源: 百万门店教练

分类: 房贷政策

1076次浏览


  前语
  公积金告贷分为市属公积金告贷和国管公积金告贷,所以我们在用公积金告贷购买二手房时,一定要注意二者的差异。今日小编主要给我们介绍一下二手房公积金告贷买房的流程。(由于各城市的公积金方针有所不同,所以小编以北京为例)
  住宅公积金的请求条件
  ①告贷请求人须树立住宅公积金账户12个月(含)以上,一起足额正常缴存住宅公积金12个月(含)以上(正常缴存包含按月接连缴存、预缴、补缴住宅公积金),且请求告贷时处于缴存状况。   ②关于经中心审批同意,处于缓缴状况的单位,其员工在满意树立住宅公积金账户12个月(含)以上,且足额正常缴存住宅公积金12个月(含)以上的条件下,能够请求告贷。   ③ 告贷请求人可为在职期间缴存住宅公积金的离退休员工。   ④ 告贷请求人夫妻两边不得有尚未还清的公积金告贷记载或是方针性贴息事务记载。


  国管公积金告贷买二手房的流程
  目前,国管公积金告贷实施“一步式”告贷处理,也就是说初审、面签和签约合同能够到银行一次性处理。告贷流程如下:   ①审阅和核验:首要买方以家庭为单位进行购房资质审阅。(包含购房人、爱人和未成年子女),然后卖方进行房源核验。   ②评价:一般7-10个作业日出评价报告。   ③网签   ④一步式告贷处理:告贷请求人在处理完网签后,到告贷经办银行一次就能够完结告贷受理、初审和签约。   ⑤解典当:二手房在刊出典当挂号前,告贷经办银行可受理告贷请求人告贷请求并按正常流程审阅,比及完结刊出典当挂号及过户后,再发放告贷。   ⑥交税过户:二手房的房屋交易中涉及到种种税费,例如契税、增值税及附加、个人所得税等等。


  市属公积金告贷买二手房的流程
  ①审阅和核验:首要买方以家庭为单位进行购房资质审阅。(包含购房人、爱人和未成年子女),然后卖方进行房源核验。
  ②网签:购房人需求事前预备相应资料,到区域房管局取号填表即可;假如购房人是经过中介处理的,则不需求自己参与处理。   ③评价:一般5-7个作业日出评价报告。   ④初审:主要是公积金告贷部门对告贷人告贷资质的开始审阅,审阅经过就标明契合告贷条件。   ⑤面签:需求买卖两边带着相关资料去银行签各种合同和保证书。   ⑥银行批贷:一般会在面签后5-7个作业日批贷。   ⑦签告贷合同   ⑧交税:二手房的房屋交易中涉及到种种税费,例如契税、增值税及附加、个人所得税等等。   ⑨过户:产权变更以不动产挂号为准,假如房子被查封或者方针变化,将影响过户。   ⑩银行放贷:一般情况下,告贷行房贷会在15-20个作业日。
  以上就是二手房公积金告贷流程的相关常识,期望能对我们有所协助

责任编辑: wangc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