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16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一线城市房价下调,跌回一年前!调控政策力度持续!

发布时间: 2018-02-27 11:54:23

来源: 兼任群福利群

分类: 本地楼市

811次浏览


美国曾有人做过一项调查,关于罪犯年幼时的理想。结果接受调查的犯人中有的曾想做一名画家,有的想当教师,有的甚至想当法官,警察,总统,只是没有一个人从小就梦想着成为罪犯。可见每个人最初都满怀希望的走入这个世界,有的人走着走着踏上了弯路,偏离了自己的初衷,却没有重头再来的勇气,不给自己回到原点的机会;有的人甚至在渐行渐远中已看不见原点在何处。人生难免犯错,改过本是极为容易的,但错误积压起来,就会成为蒙蔽初心的灰尘、阻碍脚步的桎梏。因此垂死挣扎不如悬崖勒马,及时回到原点,开始新的生活。

鲁迅为刺醒国人麻木的神经,弃医从文时,他心中所念是要中国不再黑暗,而不是放弃生计回到原点后生活会有多艰难;洛克菲勒死后不给子孙留一美分的遗产,因为他知道,只有回到原点,才能打拼出孩子自己的一片天;《让子弹飞》中张牧之智斗恶霸救了全镇百姓,却不留恋镇长之位重归草莽,对社会的责任,对子女的用心,对自由的向往,驱使他们回到原点,创造新的奇迹。

2月24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1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整体来看,一线城市房价同比由升转降,已跌回一年前的水平,二三线城市房价涨幅有所回落。

有关专家认为,截止目前,2018年全国多地发布的楼市调控政策已超过50次,调控政策力度持续。

分类调控、因城施策将持续影响今年房地产市场。预计房价在2018年初有望平稳,北京等一线城市房价在2018年将继续同比下调。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