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220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首创置业开拓文旅板块 牵手中欧艺术大师铺就“大师之路”响应“一带一路”

发布时间: 2018-02-08 10:59:49

来源: 焦点视界

分类: 本地楼市

2569次浏览


近日,作为首创置业文创板块的重要组成,首创置业“大师之路”系列文化交流活动在北京和上海启动。

为庆祝“中国之家-和园”入驻巴黎国际大学城,首创置业和中国之家开发协会在中山音乐堂隆重举办“大师之路-和园”新春中欧音乐会。活动邀请了世界顶级教育家和艺术家在北京和上海举行巡回演出,为中国的青少年打开一扇与世界最优秀艺术家交流之门。

此次为期4天的中欧艺术家“大师之路”系列文化交流活动中,首创共邀请7位艺术家和教育家主持课程或参与演出,他们不仅是国际顶尖钢琴家和欧洲顶级学府音乐教授,也均为中法国际教育文化协会的艺术荣誉顾问。

中国之家开发协会副主席黄纪昆作为此次活动的新闻发言人接受了各家媒体采访。黄纪昆介绍,目前首创集团在法国的投资项目主要有两个,一个是位于巴黎的中国之家和园项目,另一个是位于法国夏斗湖的中法经济贸易合作区项目。

“项目的顺利开展将为中法两国带来教育、文化与经济等多方面的多样性与活力。”黄纪昆介绍,首创置业在法国的两个项目都已经列入北京市响应“一带一路”倡议重点项目。

黄纪昆介绍,位于巴黎的中国之家和园项目将于今年5月开工,预计2020年建成,建筑面积约8000平方米,包含文化艺术场所和300间新宿舍,迎接中国留学生和研究学者的到来。“中国之家开发协会”与“中法文化教育交流协会”将负责和园未来的运营和两国之间的文化交流,和园也将成为首创置业打通中法文化交流的一个重要载体。

“首创置业希望能借助这次机会,将欧洲顶级的艺术教育资源引入国内,为古典音乐爱好者、学生和普通观众创造一个国际交流环境。”黄纪昆介绍,首创置业将为所有在大师课程被选拔出的学生提供全额奖学金,为他们的求学之路插上翅膀。

黄纪昆表示,未来在巴黎、北京和上海之间将建立起一个人文、艺术的互动平台,在这个平台之内,将加入更多两国共通的艺术交流活动,向学者、首创置业的高端用户提供更丰富的艺术盛宴。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