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94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2018公积金贷款买房知识提前知晓!

发布时间: 2018-02-05 11:54:55

来源: 房地产人助手

分类: 本地楼市

2104次浏览



不得不说,现在房贷利率挺高,基本都上浮了5%~10%,平白无故的多出了不少了十多万的利息,真让人心疼。所以公积金贷款的好处就彰显出来了,不仅利息低,利率也没有上浮,绝对可以省下不少。但是呢,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还是有点区别的,如果想用公积金贷款,那就一定要充分了解公积金贷款!

1、公积金不可以提现做首付

有不少人还认为公积金的账户余额可以用于首付,实际上,公积金是不能用于首付的,只能等你办完贷款之后,拿着首付凭证才能提现。如果直接用于首付是不行的!

2、不是所有人都能办公积金贷款

并不是所有人都能享受公积金贷款,按照规定,只有连缴6个月的职工才能申请公积金贷款,并且不同的城市要求也不一样,像成都、北京等则要求满一年才可以申请。

3、公积金贷款额度有限

不同的城市,公积金的贷款额度是不同的,但是所有的公积金贷款都是有限的,不仅额度有限,也不能贷款超过总房款。举个简单的例子:你的房子要贷款是100万,如果你所在的城市公积金贷款只有50万,那你也只能贷款50万。但是如果你的房子只价值40万,那你也只能贷款40万,是不可以超出房屋价值的。

4、个人不良征信也会影响公积金贷款

个人征信的好坏不管是公积金贷款还是商业贷款都是十分重要的,如果你的征信不好,公积金中心可能考虑到你换不上款,那就很容易拒掉你的申请了!

5、公积金不可以全家通用

如果子女是未婚,则可以使用父母的公积金来贷款。但是如果子女已经结婚,则不能再用父母的公积金了,只能和自己的丈夫/妻子一起贷款,因为已经属于两个家庭了!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