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228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全产业链条深度融合 聚焦北京南部发展新机遇

发布时间: 2018-02-05 11:54:54

来源: 焦点视界

分类: 本地楼市

3855次浏览


当世界的目光聚焦在我们这个东方大国之时,北京的目光正在关注南部地区。纵览新版北京城市总体规划,北京南部地区正处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关键区域,是连接“一核”、“两翼”的重要通道,是整个北京城市发展中的重要板块。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之下,北京南部地区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北京南部地区的发展,离不开全产业链条的深度融合。作为北京都市主流媒体的北京晨报,举办“聚焦北京南部发展新机遇——2018全产业链高峰论坛”,旨在发挥媒体优势,推动跨行业跨领域的深度融合,为促进北京南部地区发展贡献力量。

著名经济学家、首经贸大学原校长文魁教授

在此次论坛中,著名经济学家、首经贸大学原校长文魁教授阐述了“北京南部新定位”的观点,指出“北京南部是北京经济发展新高地,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前沿”。绿地集团京津冀第三区域公司营销总监助理周斌表示,“绿地核心布局,战略聚焦京南。绿地在大兴区打造了以健康产业、智慧医疗、康养文化、科技研发、创新孵化等为内容的超级健康产业主题小镇——绿地智汇健康城。绿地集团住宅顶端产品系海珀系,履迹全球首著北京,给大兴区带来前所未有的极致生活体验。”

绿地集团京津冀第三区域公司营销总监助理周斌

居然之家大兴店总经理董琦表示,“公司将全国乃至全世界优质的生活服务带到大兴。”大兴绿地缤纷城购物中心总经理王文芳说,“早在2009年,绿地在大兴区打造了绿地中央广场,其中购物中心被命名为绿地缤纷城。缤纷城的良好运营,提升了整个大兴北部的区域价值。”王府井百货大兴店总经理办公室主任李旭升表示,“我们不断完善服务功能和购物功能,加强智能化建设,引进了智能购物、人脸识别、自动化付款等先进技术,为大兴居民带来消费新体验。”

北京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 陈志

光大银行大兴支行副行长茹昕昕说,“光大银行在大兴区共开立4家营业网点、1家社区银行,铺设自助设备29台,经营特色明显,积极打造各项业务协同发展的综合金融平台。”中国银行北京大兴支行副行长吴江表示,“围绕北京新机场主体建设及临空经济区交通市政工程项目,中行充分发挥外汇专业优势,结合区内相关企业金融需求,出具专业化的服务方案。此外,还针对中小企业,创新金融服务,助力其发展。”君谊星星教育集团董事长助理刘园子表达了“愿意继续为大兴的民办教育做出贡献”的愿望。不同领域的专家学者、各个行业领军企业代表发表的精彩的见解,让老百姓看到北京南部地区发展的新机遇。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