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23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北京S1开通在即,中海寰宇天下入市即受热捧

发布时间: 2017-12-22 10:46:44

来源: 焦点北京站

分类: 本地楼市

1325次浏览


昨天记者前往石景山区新楼盘中海寰宇天下进行走访,看到距离项目不远的S1线,正在进行空车试运营,距离S1线年底开通时间越来越近,更多的客户将目光聚焦到这个S1下线旁边

的楼盘-中海寰宇天下,因为中海寰宇天下非常优越的交通路网系统,倍受众多客户追捧,随着S1线的即将开通,这里也迎来了“蓄客小高潮”。


记者和现场销售人员聊了一下,销售人员告诉我们:“到场的客户对于我们项目的交通优势都十分认可,这也是促进项目销售的一个重大的利好点。”随后通过销售人员更加详细的介绍,发现这个项目的确占尽了“地利精华”。

出门几百米即达地铁金安桥站,非常方便,金安桥站是S1线沿途八个站点中的第二站,S1线始发站苹果园地铁站距离中海寰宇天下仅仅1.4公里,也就是说,中海寰宇天下坐拥两个重要的城市枢纽-金安桥交通枢纽和苹果交通枢纽,这两个枢纽类似于四惠和四惠东站,与阜石路、石景山路组成双轴双引擎,为区域发展带来了无限可能,未来居住在中海寰宇天下的业主们去往城市各商圈都能在1左右抵达,方便又高效。

海寰宇天下北侧阜石路是一条贯穿三环、四环至门头沟的城市主干线,全程无红绿灯,从北侧的金安桥出口左转即到。南侧的长安街西沿线和西侧的北辛安路都未来将进一步拓宽,达到城市主干路级别。据悉,古城南街至莲石路即将要打通,未来将形成“四幅路双向多车道”的格局,京西商务区交通水准再度飙升至更高级。


除了发达的轨道交通和道路交通之外,中海寰宇天下还拥有快速公交、公可谓“集万千交通路网宠爱于一身”,受到如此热捧也就不难理解其中的原因了。不止如此,中海寰宇天下项目品质也可圈可点,中海寰宇天下是中海地产在石景山区打造的高品质住宅项目,项目一期共计3栋板式高层,建筑采用新中式风格,层高3米,精心推出85㎡-175㎡的七种户型产品,并全部采用带装修,中海寰宇天下预计将于2020年交付使用。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