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77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楼市早已经是“强弩之末”? 2018年楼市真的危险了!

发布时间: 2017-12-05 16:34:33

来源: 谭憬逸

分类: 本地楼市

1214次浏览


近来关于楼市的讨论热度有增无减,本人研究楼市多年,现在想谈点自己的看法,2018年楼市真的危险了。

其次,现在进场的很多是最后一波怕房价再涨就没能力买的楼市刚需客,那么,请问接下来能接手下一波的购房者还有么?

第三,2016年各地接二连三的出现,但是截止到现在,开工的有几个项目,可以说是少之又少。说明房地产开发商在银行持续的“断炊”下,早已经是“强弩之末”,降房价将成房地产开发商唯一选择。


第四,国内楼市从03年底在上海北京大城市启动上升通道以来,已经十多年。期间经历04、05、06、07全国性的房价普涨启动,再到08、09初的受外围影响下房价的阶段性调整,再到10、11、12的猛涨,再到14年的重挫,再到16年的猛涨。楼市泡沫每次房价的上涨都在膨胀,现在,这个破裂的临界点已经到来!

第五,国家是要稳住楼市的,不要房价猛涨也不要房价大跌,这个大家都懂的,所以“稳定”两个字在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都将是楼市的主旋律。所以房价的“底线”就是房价的稳定,但是房价泡沫比较大的地方,房价出现大幅度下跌的情况也将在情理之中,因为国家稳定楼市的前提是要在房地产没有大泡沫的情况下提出的。


所以,目前的国内楼市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说,都早已经是“强弩之末”!相信楼市的长效机制已经不远了,所有人“住有所居”的愿景也不会太远,马云的房价如葱的论断或将并非虚言。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