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69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这个政策一出房价开始波动 人人都将买得起房

发布时间: 2017-10-21 13:47:57

来源: 小秦侃楼

分类: 行业动态

280次浏览


这几个月对房地产市场的调整措施花样百出,纵观这些变化不难发现,以后房源数量日益增加,这同时也使许多中低收入的购买者有更多的机会了。

今年下半年开始许多地区的房地产市场都处于一种被调控的状态中。中央提出的各种政策使得很多城市的住宅用地供应量开始出现了很大变动。尤其是一些人口密集的城市供应数量开始有了很大的上涨。依据调查表明,一线城市迄今为止的供应面积总量比上一年上涨接近一半。其他城市也都有在上升的趋势。

之前就有很多人分析提到供求是否对等和房屋价格是有密不可分的关系的,前些年很多人口密集的热点城市的房地产市场爆热、房屋价格涨幅令人咋舌就是因为供需不对等,土地资源太过匮乏,而购房者众多,因此房屋的价格也就自然攀升、一高再高。

为什么现在这些城市的土地量会越来越多了呢?首先因为土地量增多就能使住宅量也随之增多,这对于平稳房房屋价格是有很大的帮助的;其次是如今大部分的一二线城市的去库存都进行得差不多了,因此随着土地量增多,住宅量增多,房屋价格也就有了下调的空间。

在现在这样的调控力度之下,许多一线城市的土地供应量都开始逐渐增多,业内人士分析在之后的几年我国房地产市场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房源。房屋价格也可能会有所降低。和之前实行的很多限制措施不同,虽然它们都能在一定程度上压制住房价格,但限制措施是属于短期的调整,而增加供应就符合了之前提出的对房地产持续调整。

如今住房自用的理念越来越深入人心,以至于把很多想利用房屋差价赚钱的人淘汰出市场,房屋需求量减少了很多,加上土地供应量也开始持续增加。这使市场更有秩序。回想起投资几年,楼市并不太好做,其实买房也和买股一样,如今做了股市,相信朋友也有不少做股票的吧!

责任编辑: yao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