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226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北京秋季房展解答如何进行海外置业与资产配置

发布时间: 2017-10-19 11:07: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55次浏览


2017北京秋季房展将于10月26日至29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北京)举办,届时,将有110余家海外房地产公司和移民公司齐聚于此。已经确认有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德国、俄罗斯、西班牙、葡萄牙、塞浦路斯、希腊、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日本、沙特阿拉伯、迪拜、毛里求斯等28个国家和地区的110余家参展商。本届展会内容丰富,包含高档公寓、别墅、度假地产、美国EB-5及欧洲等国最新购房移民项目等,可以满足国内投资者海外置业及移民需求。同时,随着中国“一带一路”政策倡议的不断推进与发展,本届展会迎来了俄罗斯、沙特阿拉伯两个新的参展国家。北京移民行业和海外地产代理巨头,如太平洋加达、逸鼎投资、美国Remax、美国威翰、津桥移民、迈恩国际、华美优胜、万国置地、美澳居、睿智移民、鑫海移民、北青海外、我爱我家、英国邦瑞等均已报名参展。

《2017中国私人财富报告》显示,2017年中国超高净值人士财富组合中的海外资产比例从2011年的19%增至56%。在这一大环境背景下,2017-2018年将继续延续中国高净值人群在海外置业的高峰状态。国内高净值人群购买海外房产的主要用途为便利子女留学、资产配置、举家移民和退休养老四大类。伴随人民币汇率持续走低形势,国内秋冬季节大面积雾霾天气日益严重,食品药品及饮水安全问题时有发生,以限购、限贷和限售为代表的楼市调控措施不断出新,国内房地产已经不再是投资者最理想的选择,更多高净值人群将继续放眼全球,寄希望于通过海外资产配置方式来实现自身资产保值增值。

2017年以来,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仍然是深受国人青睐的热门投资移民国家。现行的与美国投资移民EB-5有关的法案开始面临改革窗口。EB-5法案投资门槛和条件是否会改变尚不得而知,但涨价已成共识,此班投资移民“快车”仍可供继续搭乘。本次秋季展会上,美国参展商带来了纽约、迈阿密、旧金山、洛杉矶、休斯顿等热点城市的公寓、别墅、商业地产和EB-5项目。澳大利亚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房地产表现强劲,是中国投资者的理想选择。但2017年7月1日起,澳大利亚新州政府对海外买家征收8%的印花税,澳洲房产销售额在7月份下降了80%,这与其新引入的印花税政策不无关系。

北京房展组委会国际业务总监魏克非先生介绍,北京房展会国际展区是目前国内最具规模的海外房地产展示平台,展位面积远超上海、广州、天津等城市的同类型展览,长期以来一直是国内投资者置业海外的理想交易平台。结合最近几年海外地产参展数据及当前各国房地产形势分析,今年秋季展会的主要新看点如下:

第一,今年5月份,“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国家会议中心(北京)顺利开幕,沿线沿途相关国家越来越关注中国市场高净值人群的购买力。其中,“一带一路”沿线及周边的俄罗斯、沙特阿拉伯两国均为首次参展国家。新增国家参展,一方面,不断壮大和丰富着北京房展会国际展区的规模与展示内涵,在为展会注入异域新风情的同时,也将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参观感受;另一方面,新国家新项目的到来,可以更好地为国内特定文化追求群体的海外投资置业需求提供“上门”服务,满足其与众不同的异域文化圈投资置业梦想。

第二,2017年泰国作为海外置业的一匹黑马,成为继美国、澳大利亚之后的第三大热门投资国家。泰国是一个非常适合旅游度假、休闲养老的国家,每年接待海外游客数量可达2000万,目前约有200万来自包括欧美等全球各国的退休人群选择在泰国养老居住。泰国是个非移民国家,办理移民比较困难,但是泰国房产投资却有多元化选择,如曼谷的带装修公寓、普吉岛的度假公寓,既可用于度假自住,亦可出租获利,都是非常好的投资选择。泰国房产展示项目将是今年秋季展会中的突出看点。

首先,泰国气候温润,全年温差小,飞行距离短,与国内几乎没有时差限制。其次,泰国旅游经济发展成熟,城市交通便利,又是传统佛教国家,整体社会秩序比较稳定,泰民人文素养水平较高,对华人游客较为友好,泰国医疗技术和设备全球领先,日常消费品及人工服务等基本生活成本较低,这些都对国内投资者具有较强吸引力。再次,与国内一线城市和其它国际大都市相比,泰国大城市及著名旅游景点,不仅房屋租赁回报率高,且房价相对低廉,如曼谷的高档公寓,约合每平米4.5万至5万元人民币,每年平均租金回报率都可达到8%;再比如投资芭提雅、普吉岛、清迈等地区或城市的房产,仅凭总值约30万至50万人民币,即可购买一套带装修商务公寓。投资泰国,可以实现休闲度假、医疗养生和租金高回报等诸多叠加优势,在满足投资者追求高质量休闲养老生活的同时,也完成其资产配置的国际化。尤其对于中国北方居民来说,为躲避秋冬季的浓重雾霾,在综合考量各种因素之后,泰国房产的性价比就显现出来了。

伴随国际化投资视野的不断开阔和全球资产配置意识的快速提升,国内高净值人群将继续把目光投放到更多的海外市场中,且投资模式也将逐渐多元化。在未来几年,进行海外置业的国内投资群体会日益壮大。本次博览会将以展览展示、洽谈对接和专题演讲形式,再次为国内投资者提供一次“不出国门,遍访世界”的机会以及海外参展商 “亲临家门,面对面服务”的交流平台。我们的观众朋友,在现场可与各国房地产开发商、房地产经纪公司、移民律师及投资置业顾问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各国房地产投资及移民政策变化。无论是为子女留学购房,还是办理全家移民;无论是海外配置资产,还是海外购房休闲养老,来北京房展会国际展区,相信您必将满载而归。

责任编辑: yao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