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215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北京棚户区改造提前完成今年任务 涉及23.5万人

发布时间: 2017-10-11 08:51:2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87次浏览


截至9月底,北京市棚户区改造户数、投资、涉及人口均提前超额完成全年任务,涉及人口约23.5万人。这是记者10日从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获悉的。

棚户区是城市建成区范围内、平房密度大、使用年限久、房屋质量差、人均建筑面积小、基础设施配套不齐全、交通不便利、治安和消防隐患大、环境卫生脏乱差的区域。

棚户区改造是中国政府为改造城镇危旧住房、改善困难家庭住房条件而推出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

根据规划,今年北京市棚户区改造任务将完成3.6万户,涉及16个区,其中,丰台区棚改面积最大,占地1440.04公顷;西城区棚改项目最多,达到28个。

北京市重大办通报称,1至9月份,全市累计完成棚户区改造(签订改造协议、搬迁腾退及修缮加固)40718户,占全年任务3.6万户的113%;按照住建部统计口径累计完成投资约808亿元(人民币,下同),比去年同期增长105%,占全年任务750亿元的108%;涉及人口约23.5万人,占全年任务22.23万余人的106%。

从各区来看,东城、朝阳、丰台、石景山、门头沟、房山、顺义、昌平、平谷、密云、延庆11区已经提前完成全年改造户数任务;西城、海淀两区完成改造户数任务超过90%;通州、大兴、怀柔三区已经按照计划启动居民搬迁签约工作。

北京市副市长隋振江日前到市重大项目办调研棚户区改造时强调,要加强区级统筹,严格项目准入,严控改造成本,加强棚改项目收尾工作,尽早研究制定2018年棚改计划。

北京市重大项目办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重点督促尚未完成棚户区改造任务的各区,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节奏,力争10月底全面完成年度任务;加强尚未启动实施项目的调度,力争年内实现居民搬迁或签约;加快前期项目手续办理。同时,要加快在施项目的收尾工作。

责任编辑: yao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