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58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海南对楼市放狠话:坚持调控 决不当房地产加工厂

发布时间: 2017-09-27 09:23:49

来源: 新京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799次浏览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26日电据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消息,海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霍巨燃表示,继续推动房地产优化产品结构和空间布局,决不当“房地产加工厂”,坚持调控目标不放松、不松懈。

9月25日下午,海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霍巨燃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霍巨燃提到,要继续推动房地产优化产品结构和空间布局,决不当“房地产加工厂”,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深入开展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整治,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坚持调控目标不放松、不松懈。


海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霍巨燃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

霍巨燃还表示,要全面实施商品住宅全装修,发展装配式建筑。要继续深入开展整治违法建筑三年攻坚行动,推行网格化管控,推进“无违建”示范点创建,构建“地上巡、网上管、天上拍”的立体防控体系,实现增量基本控制、存量基本整治、建立长效机制的目标等。

据悉,海南省目前对房地产市场实施“两个暂停”调控政策,即对商品住宅库存消化期超过全省平均水平的市县,暂停办理新增商品住宅及产权式酒店用地审批,暂停新建商品住宅项目规划报建审批。严格管控海岸带、生态红线区域以及中部生态核心区内的房地产开发。

责任编辑: yao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