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63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北京462套公租房本周启动配租 278套不限收入

发布时间: 2017-09-27 09:22:00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50次浏览


9月25日,北京市住建委发布公告称,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的燕保·马泉营家园、燕保·双桥家园公租房项目462套房源将于本周启动配租,其中278套面向朝阳区无房职工配租,没有收入限制。另外,剩余的184套则面向朝阳区保障性住房备案家庭配租。

其中,燕保·马泉营家园公租房项目,位于朝阳区崔各庄乡容慧路1号院。本次面向朝阳区无房职工配租房源共计110套,建筑面积52.3平方米-60.41平方米。租金标准为39元/建筑平方米·月。其中55套房源面向京籍无房职工,55套房源面向在朝阳区缴纳社保的“新北京人”。

燕保·双桥家园公租房项目,位于朝阳区广渠东路。本次面向朝阳区无房职工配租房源共计168套,建筑面积46.47平方米-59.54平方米。租金标准为42元/建筑平方米·月。其中84套房源面向京籍无房职工,84套房源面向在朝阳区缴纳社保的“新北京人”。

公告指出,除了面向无房职工进行配租外,燕保·马泉营家园、燕保·双桥家园同时面向朝阳区保障性住房备案家庭配租,房源共计184套,配租套型为中套型及大套型。

责任编辑: yao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