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149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中国12城楼市局部升温 多城金九遇冷反弹乏力

发布时间: 2017-09-23 09:53:4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07次浏览


超过半程成交低迷,让中国许多一二线热点城市房地产市场在传统旺季“金九”遇冷。不过,通过对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青岛、南京等12个重点城市进行监测,研究院称,近期局部市场有升温迹象,但数据显示市场反弹略显乏力。

数据显示,上周,12个受监测城市中,广州、青岛、南京、杭州、济南、天津、武汉等多地二手房成交量环比出现上涨,不过,总体反弹势头有限。

以北京为例,数据显示,9月前20天,北京二手房网签环比小幅上升6.3%,新房网签上涨26.7%。尽管相较今年8月有所上升,但与去年同期相比,北京二手房和新房网签量仍然大跌70%和63.6%。

报告也显示,上周北京二手楼市以挂牌为代表的业主预期持续松动,新增供需平缓上行。总体来说,市场仍旧保持低温运行。

分析称,从新房交易来看,虽然北京新房市场当下仍处于低温期,但交易量在传统的“金九银十”旺季期间仍然有望小幅增加。从二手房交易来看,7月份开始,来自我爱我家官网的房源浏览量、店面咨询量、带看量等均在不同程度的止跌企稳,市场交易量正在理性回升。

专家认为,从北京公布五年供地计划,到今年实际推出的土地数量远超2016年,政府加大新房供应的意图明显。因此,虽然当下北京楼市仍处于低谷,但市场未来的回温是可以预见的。

此外,上周,某研究院发布的数据显示,广州二手房成交量增价跌,主要由于刚需积极入市,低价位物业成交活跃度提升,新增客源量明显增加。青岛上周亦现升温趋势,9月第二周,青岛成交量环比增加17.9%,新增客以及带看亦有所增加,客户积极性提高。尽管过往“金九”火爆的局面难再现,但预计接下来的市场会进一步好转。

不少城市也面临反弹动力不足的问题。如南京上周二手房成交量止降回升,价格也出现小幅上涨,但新增房源与客源双双下行,新增带看量也仍在低位,市场活跃度依旧很低。在需求依然不足的情况下,市场难以持续上升。

责任编辑: yao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