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205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群星璀璨,时尚奢华:北京壹号庄园大宅开园盛典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7-09-14 17:37:30

来源: 搜狐

分类: 楼盘导购

3281次浏览


每一栋建筑范作,都是一个圈层内在的精神契合。除却对珍贵资源的占有,一个圈层的凝聚力,或许是它们最大的魅力。越是金字塔尖的风云人物,越是深谙“圈层生活”的趣味和价值,而这,也是优秀建筑的灵魂和人文情怀。9月12日,融创中国携栩栩华生传媒集团联合举办的北京壹号庄园大宅开园盛典耀世启幕,各界精英人士汇聚,共话圈层情谊。



活动当天,融创中国北京区域公司副总裁楼艳青女士,栩栩华生传媒集团CEO冯楚轩先生,著名演员井柏然、董洁、海清、杜江、霍思燕、关悦、张慧雯、陈燃、张蓝心、林鹏、刘睿泽、曹恩齐等,体育名人马龙,超模李丹妮,花腔女高音歌唱家李敏,著名设计师Xander Zhou,著名珠宝设计师龙梓嘉,摄影师章超、于聪等出席了本次活动,一同助阵大宅开园。



世界品牌汇聚,演绎法式优雅

时尚、浪漫、优雅,一直是塔尖人物的共同标签,也是本次晚宴的主旋律。晚宴现场,众多世界品牌汇聚,演绎法式优雅生活艺术。


Florette几束花,作为本次活动指定花艺工作室,结合法国著名香氛品牌Diptyque,打造本次晚宴布置,为法式皇家园林增光添彩。Florette宛若自然生长般的花丛,点缀在法式庭院内,与北京壹号庄园“藏在自然里的建筑”理念,相得益彰。



酩悦旗下最顶级的年份香槟Dom perignon“香槟王”,为本次活动指定用酒,搭配应季的法国生蚝,呈现味蕾的豪门盛宴。著名巧克力品牌Godiva提供本场晚宴甜点,为味蕾再增添一道美味冲击。



享誉全球的法国钢琴品牌PLEYEL普雷耶惊艳来袭,提供全球限量8架、由现代意大利杰出的艺术家玛格·戴尔雷设计的钢琴用于现场演奏,为嘉宾提供非凡的音乐盛宴。


法式优雅生活在庄园里静静绽放,与建筑、庭院的法式优雅共鸣、相融,将此称之为“艺术的盛宴”实不为过。而中国庄园的世界化审美,更赋予了庄园更为国际化的视野,为塔尖人物提供了一处安放身心,宁静、闲逸的私密空间。


融创匠心巨造,开启庄园时代

庄园里的生活,随着城市的垂直化发展,已经愈发奢侈和珍贵。几千年来,中国家族的精神始终由一方院落所培养。摩天楼宇外的北京壹号庄园,是融创中国带给北京的一大惊喜。


本次活动即是北京壹号庄园11栋大宅的首次亮相。法式风情别墅,采用了建筑与景观一体化的造园理念,通过完整而统一的构图,依次展开丰富的景观内容和华丽布置,诠释出法式建筑的优雅秩序。


法式古典主义庭院是北京壹号庄园的点睛之笔。经典的勒诺特尔三段式造园手法,将狭长空间分成“家庭、社交、休闲”三个不同部分,使每个段落都有其特定的内容,但同时又以主要景观轴线串联整个庭院,形成整体恢弘大气的院落空间。


北京壹号庄园是对前期东方普罗旺斯的一次升级,也是融创开辟的又一尖端产品系。整个项目占地1000亩,绿化率达60%,容积率为0.3,是北京地区不可多得的低密纯独栋现房别墅社区。


对于经典之作的高规制的严谨,会随着时间的酝酿,而愈发稀贵。作为北京屈指可数的法式庄园独栋,北京壹号庄园从建筑形制上便标定了独一无二的地位。

责任编辑: yao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