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拼团购房72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拥地铁,揽公园,中铁华侨城·和园新三代居雅艺大宅

发布时间: 2017-09-12 17:05:55

来源: 西南信息港

分类: 楼盘导购

1619次浏览




雅艺大宅 御领五环


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的加速,高度密集的城市建设,公园成为城市环境的奢侈品。据统计:北京以拥有895个公园的数量在全国一二线城市中排名第一,但按每万平方公里的公园密度时仅有545.38,排名第八名。这就意味着,在疆域辽阔、常住人口超2000万的北京,公园资源的人均占有量是非常低的。

目前在朝阳公园或者奥森公园等已经发展成熟的区域里,已经没有新盘出现。随着北京南城的聚变发展,出现了新的城市级中央公园——坐落于南城的超大湿地公园群。这对于现在看好公园地产价值的置业者而言,是个值得关注的好机会。

与CBD别墅区或奥北别墅区,以单体公园为生态依托不同,南城正在形成的高端居住区,是以十数个公园联合而成的生态群落为依托的,北京城任何一个区域,再也找不到如南城一般的公园聚集之处。而公园群所带来的鲜氧生态优势,远远不是单体公园所比拟的;同时,南城也成为了北京市人均享有公园资源面积最多的区域。

在南城这众多公园之中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南海子公园。

南海子公园,规划总面积11.65平方公里,相当于4个颐和园、2个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大小,是北京最大的湿地公园,公园一期工程已经开放,二期工程即将建成。公园全部建成后,将显著改善北京南城发展环境,为附近居民和游客提供一个“春有万枝花节、夏有湿地鹿鸣、秋有南囿秋风、冬有猎苑冬雪”的生态文化景区。

中铁华侨城·和园与南海子公园咫尺相距,穿过旧忠路即到公园入口。距离五环仅约1500米,可快速通达各个商圈;距离建设中的地铁8号线南延线德茂站仅500米,更有亦庄线以及S6号线、德贤路京台高速等2横4纵3轨道的立体交通路网,全面掌控便捷生活。大兴现代服务新城、亦庄产业新城、航空新城三大板块交汇。CBD、德贤、亦庄、荟聚等商圈周边拱卫。南五环城熟之地,随着北京第二机场的崛起,和园所在区域的新国门阵地优势逐渐凸显。

为理想人居发声,为复兴雅艺生活,中铁置业&华侨城,强强联合,钜献北京公园地产新标杆。中铁华侨城·和园,主推的120—175平米三到四居户型,无论从功能实用性还是舒适度上,都极大迎合了宽和颐定的天伦邸韵;而四层叠拼又满足了钟爱低密品质的雅艺之士。为当代雅士钜献臻正的精神涵养家园,敬献新三代礼序大宅,老有所依幼有所教,三代同乐天伦颐养,世家门风荣耀传承。

据悉,中铁华侨城·和园样板示范区于近期盛大开放。作为北京南城值得期待的升级之作,作为五环仅见的改善型雅艺大宅,高端改善置业者的首选,只有亲鉴,方知。


责任编辑: yao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